新闻热线 0571-85310961
热线传真 0571-85310136
邮箱 tougao@zjol.com.cn
浙江潮评论 | 浙商网 | 长三角 | 国内 | 国际 | 教育 | 娱乐 | 体育 | 社会 | 摄影 | 传媒 | 论坛 | 专题
浙江高层动态 | 浙江新闻 | 杭州 | 宁波 | 温州 | 绍兴 | 嘉兴 | 湖州 | 金华 | 台州 | 衢州 | 丽水 | 舟山 | 平安浙江 | 浙江概况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产经新闻 正文
文字: 大  中  小     打印 

走近钱塘江 走进江景房——钱塘江江景楼盘扫描

www.zjol.com.cn  2006年02月20日 11:00:34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

  拥有江景房,是很多购房者的一个梦想。现在我们就带大家走进钱塘江,看一看那里的江景楼盘……

  南都·逸天广场

  楼盘看点:南都·逸天广场北与杭州第二中学隔路相对,与六和塔隔江相望,距钱塘江500米。社区总占地面积约147亩,总建筑面积约17万平方米,是一个由精装修公寓、SOHU酒店、写字楼三种物业类型构成的功能复合型现代社区。

  交通状况:假日16、315、317、522、82、849、322、337路

  开发商:南都集团

  同人·春江时代

  楼盘看点:同人·春江时代,位于杭州钱塘江南岸滨江区,高层公寓紧临钱塘江,总建筑面积约23万多平方米,由13幢小高层、高层组成。

  交通状况:江边站:315、317、K501、K352、K212、K195、K587;江二村站:K501、K195、K587

  开发商:浙江同人置业有限公司

  之江公寓·景江苑

  楼盘看点:景江苑位于钱塘江南岸,隔江与玉皇山、六和塔相望,以“生态水景庭院”为规划主题,南侧四组联体小高层电梯公寓微弧形布局,环抱整个园区;北侧布置五幢平行的景观小高层,并独创了一户一梯、户户私家空中花园的全新设计。

  交通状况:公交315、527、402、522、322

  开发商:杭州江南开元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西房·锦绣江南

  楼盘看点:锦绣江南,地处滨江钱江南岸,四桥落桥处。该楼盘面对被千古诗文反复吟诵的钱塘江,以江文化为脉络,充分享受着被文化浸染的的现代生活。

  开发商:杭州西湖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

  彩虹城

  楼盘看点:彩虹城景观轴线沟通南北,把自然风光引入区内每一个角落,商业街兼具人文色彩,门口会所的内退式回廊是一大特色建筑景观,全部住宅均构筑屋顶花园,和地上的大面积绿化融为一体。

  交通状况:公交527、402、522、315、849

  开发商:浙江钱江房地产开发公司

  旅游·水印城

  楼盘看点:该楼盘处于滨江钱江四桥以东,紧靠钱塘江。滨江区连接杭州北岸市区的桥梁主要有钱江一桥、西兴大桥(钱江三桥)、从武林广场一带到滨江,上中河高架,经过钱江三桥,一般只要20分钟左右,而建成后的四桥把这距离缩得更短,只要15分钟左右。

  交通状况:公交337、317、527、822

  开发商:浙江旅游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张琴)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作者:  编辑: 朱小燕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浙江盘点 更多 
·【新闻鲜晨多】9月2日:温州一酒吧上演色情脱衣秀 露点照片疯传网络
·【新闻鲜晨多】9月1日:账上800多万仓库却空空 温州红十字会的钱去哪了?
·【新闻鲜晨多】8月31日:浙江清算药品“回扣门”事件 百余名医生被约谈
·【新闻鲜晨多】8月30日:三天温州存款狂减372亿 揭秘银行存款暗战内幕
·【新闻鲜晨多】8月29日:暗箱操作还是审核有误? 温州一10岁小孩获准买经适房
 精品专题 更多 
·省政协主席周国富对话网友
·蔡奇对话网友
·姚克对话网友
 图说新闻 更多 
猪粪发电
猪粪发电
“农民工V2.0”的文化梦
“农民工V2.0”的文化梦
草莓苗上市
草莓苗上市
村邮站成“便民店”
村邮站成“便民店”
舟山公办学校 迎来六千民工子弟
舟山公办学校 迎来六千民工子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