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71-85310961
热线传真 0571-85310136
邮箱 tougao@zjol.com.cn
浙江潮评论 | 浙商网 | 长三角 | 国内 | 国际 | 教育 | 娱乐 | 体育 | 社会 | 摄影 | 传媒 | 论坛 | 专题
浙江高层动态 | 浙江新闻 | 杭州 | 宁波 | 温州 | 绍兴 | 嘉兴 | 湖州 | 金华 | 台州 | 衢州 | 丽水 | 舟山 | 平安浙江 | 浙江概况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社会新闻 正文
文字: 大  中  小     打印 

美容店裸女被刺浑身是血 凶手害怕被擒自杀

www.zjol.com.cn  2006年02月20日 17:53:20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

  2006年1月31日(正月初三),浙江绍兴县兰亭镇娄宫开小饭馆的张先生一家还沉浸在春节的喜庆中,但令他没有想到的是,喜庆之中一件让他终身难忘的恐怖事情却伴随而来。下午两点多,张先生的小姨从饭馆屋后路过,突然,她看到屋后的围墙边,站着一个带刀的青年男子。男子见有人在看他,神色异常紧张,并迅速将刀藏进了衣服里,不一会儿,男子朝粮站二楼的废弃房跑了上去(废弃房的楼下即张先生的小饭馆)。张的小姨很紧张,她很快掉头跑进屋里。也就在这个时候,更为可怕的一幕出现了:一个满身是血,身上只披着一块布的“裸女”正躺在饭馆里,身上和地上全是一摊摊血。女子的嘴里不停地叫喊着:“救命呀,快帮我报警,快叫我的老板……”

  在张先生小饭馆附近工作的邵师傅事后回忆,当时他看到,这个遍身是血的女子是从饭馆边上的一家美容店里突然跑出来的。女子是在这家美容店里干活的,名叫阿蓉,她可能是因为受了伤,伤还挺重,身上又没穿什么衣服,便跑到隔壁的饭店里求救。带刀的男子是从美容店的窗户里爬出来的,爬过围墙来到了饭馆的屋后。当时血淋淋的场景,使在场的人们都被吓呆了,幸好张先生还比较镇定,迅速拿出手机拨打了110。

  血人阿蓉急送医院抢救

  凶手身藏二楼躲过众人

  事发不久,阿蓉的老板和朋友都赶到了现场。大概在十多分钟后,民警来到现场。“救人要紧!”两位民警迅速将阿蓉抬上警车送往医院。

  这边在救阿蓉,那边围观群众中有人说:“凶手不是刚刚才从楼梯口跑上去的吗,说不定他现在还在楼上,快报警。”

  说话间,张先生叫来四五个亲戚朋友,硬着头皮来到二楼搜查凶手。结果,找了十多分钟,凶手没找到。张先生说:“现在想来真是太可怕了,其实当时凶手就在楼上,因为二楼除了楼梯口,没有别的出路。”

  有人拿绳子上楼系条幅

  凶手害怕被擒当场自杀

  2月1日(初四),张先生需要在楼上挂一个吉庆的条幅,早上7点多,张先生的表弟与小姨父一起拿着系条幅用的绳子上了楼。他们刚走到走廊的一半,突然后面的一个房间里发出“嗯”的一声响,张先生表弟与小姨父回头一看……两人吓个半死:后面发出响声的人含糊其词地说了一句“我自……”说完他一下子将手按到了腹部上。两个人回过头,还以为凶手在小便,没料想凶手突然倒地,一把刀已插进了腹部。

  据事后推测:凶手饱受一夜煎熬后,看到有人拿着绳子过来,感觉“会不会是来抓他的”,加上他认为被刺的女子已死亡,所以选择了自杀这条路。

  十多分钟后,当地派出所民警赶到了事发现场,并将凶手送医院抢救。由于伤势过重,凶手于当天医治无效死亡。

  据警方了解,被害人河南籍女子阿蓉在这家美容美发店上班已有些日子。自杀的凶手是重庆人,姓李,在兰亭当地的一家服装厂打工。

  目前,由于犯罪主体李某的消失,所以当时立的案子随后也被撤销。

  而阿蓉回绝任何人的采访。


来源: 民主与法制时报  作者:  编辑: 何始玉

相关稿件
·沉迷破案的好刑警阿福用身体堵住了凶手的枪眼 2006-02-17
·“的哥”清晨不幸遇害 两名少年凶手被批捕 2006-02-15
·美容店小老板离奇遇害 凶手昨晚被杭州警方抓获 2006-02-12
·杭州独居老人张教授遇害案已破 凶手是装修工人 2006-01-24
·为玩游戏谋财害命 两名凶手难逃法网 2006-01-02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浙江盘点 更多 
·【新闻鲜晨多】9月2日:温州一酒吧上演色情脱衣秀 露点照片疯传网络
·【新闻鲜晨多】9月1日:账上800多万仓库却空空 温州红十字会的钱去哪了?
·【新闻鲜晨多】8月31日:浙江清算药品“回扣门”事件 百余名医生被约谈
·【新闻鲜晨多】8月30日:三天温州存款狂减372亿 揭秘银行存款暗战内幕
·【新闻鲜晨多】8月29日:暗箱操作还是审核有误? 温州一10岁小孩获准买经适房
 精品专题 更多 
·省政协主席周国富对话网友
·蔡奇对话网友
·姚克对话网友
 图说新闻 更多 
猪粪发电
猪粪发电
“农民工V2.0”的文化梦
“农民工V2.0”的文化梦
草莓苗上市
草莓苗上市
村邮站成“便民店”
村邮站成“便民店”
舟山公办学校 迎来六千民工子弟
舟山公办学校 迎来六千民工子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