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71-85310961
热线传真 0571-85310136
邮箱 tougao@zjol.com.cn
浙江潮评论 | 浙商网 | 长三角 | 国内 | 国际 | 教育 | 娱乐 | 体育 | 社会 | 摄影 | 传媒 | 论坛 | 专题
浙江高层动态 | 浙江新闻 | 杭州 | 宁波 | 温州 | 绍兴 | 嘉兴 | 湖州 | 金华 | 台州 | 衢州 | 丽水 | 舟山 | 平安浙江 | 浙江概况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社会新闻 正文
文字: 大  中  小     打印 

阁楼惊现失踪十年小伙白骨 昔日女友昨被刑拘

www.zjol.com.cn  2006年03月11日 10:34:2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

  3月7日,慈溪警方接到报警,浒山街道童家村徐家三层阁楼里发现一堆白骨,白骨旁还有失踪整十年的慈溪横河镇东湖村村民胡建民的身份证和名片。昨天,具有重大嫌疑的胡建明前女友徐某被刑事拘留。

  慈溪市公安局称,警方初步判断这具白骨为失踪十年的胡建明,但目前仍需进行DNA测试,最后结果尚需等待。

  十年前,他们曾是恩爱情侣

  昨天,当事人徐家的大门紧闭,空无一人,但是胡建明家却是一片悲戚。“等了10年,我们有过各种不好的预感,但怎么都想不到最后会是这样!”说到失踪10年的弟弟,胡建明的哥哥胡建书哭红了眼睛:“现在我只要一闭上眼睛就看见弟弟在我面前哭。”

  胡建明和徐某认识是初中时的事了,“他们俩是初中同班同学,那时她就经常到我们家里玩。”胡建书说:“胡建明参军那会儿,她还到部队去看过他呢,而且她还经常来我们家,就是出事前三天,她还来家里看望过我妈妈。”胡建书说:“那时候觉得她人性格挺好的,长得也不错。虽然我们知道她们家条件比我们好太多了,她母亲是教办主任,而我们家就这么几间平房。但当时我们就想着只要他们好就可以了。”

  1996年12月18日那天,胡建明听朋友说,看到徐某和另一个男人在拍婚纱照,便去找徐某问个清楚。“那之后我们就再没见过阿明。”建书哽咽着说,失踪后,家里人报过案,“之后我们还找过徐某,她说建明的确去了她那里,但两个人很快便吵了起来,之后建明就出来了。当时我们想着年轻人闹分手她心里也一定不舒服,所以之后我们也就不太去麻烦她了”。

  胡家宁愿相信儿子在广州

  但之后一年多的时间里,徐某不断传来胡建明的消息。“一会儿说他在杭州,一会说他在广州,可是不论我们根据她的消息追到哪里,都找不到建明。”建书摇着头说:“所有的消息都是她告诉我们的,我们从来没接到过一次弟弟的电话。”

  但对于这些不确切的消息,胡家人从来没有怀疑过,他们宁愿相信儿子就在广州。

  10年间,老母每天整理儿子房间

  10年等待,在一夜间化为悲痛的泪水。屋内,刚设的灵堂前是老母亲婆娑的泪眼。三天了,胡建民的老母亲没合过眼,没吃过饭,她的口中一直念叨着:还我儿子啊!

  “现在这屋子还是按建明离开时候的样子保留着的,家具一点没动过。这床我妈每天都要整理一遍,这被子只要天晴,我妈每三天都要拿出去晒晒,她就想着万一建明哪天突然回来,可以让他睡得舒服一点。”胡建书说。

  在建明出事前,老母亲刚从医院出来,这几年因为思念儿子她的身体变得更差了。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作者: 记者 王琼  编辑: 陈雪晔

相关稿件

三月浙江 精彩回顾

慈溪“阁楼白骨案”剖析

·阁楼白骨引出十年离奇失踪案 网友提出诸多假设 2006-03-11
·慈溪一阁楼惊现白骨 10年前究竟发生了什么事? 2006-03-10
·有了新欢杀情郎?阁楼白骨引出十年离奇失踪案 2006-03-10
·失踪两年的老人被发现时已是自来水管下一堆白骨 2005-09-28
·半山腰白骨成堆 下游村民喝水心里慌兮兮 2005-09-08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浙江盘点 更多 
·【新闻鲜晨多】9月2日:温州一酒吧上演色情脱衣秀 露点照片疯传网络
·【新闻鲜晨多】9月1日:账上800多万仓库却空空 温州红十字会的钱去哪了?
·【新闻鲜晨多】8月31日:浙江清算药品“回扣门”事件 百余名医生被约谈
·【新闻鲜晨多】8月30日:三天温州存款狂减372亿 揭秘银行存款暗战内幕
·【新闻鲜晨多】8月29日:暗箱操作还是审核有误? 温州一10岁小孩获准买经适房
 精品专题 更多 
·省政协主席周国富对话网友
·蔡奇对话网友
·姚克对话网友
 图说新闻 更多 
猪粪发电
猪粪发电
“农民工V2.0”的文化梦
“农民工V2.0”的文化梦
草莓苗上市
草莓苗上市
村邮站成“便民店”
村邮站成“便民店”
舟山公办学校 迎来六千民工子弟
舟山公办学校 迎来六千民工子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