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71-85310961
热线传真 0571-85310136
邮箱 tougao@zjol.com.cn
浙江潮评论 | 浙商网 | 长三角 | 国内 | 国际 | 教育 | 娱乐 | 体育 | 社会 | 摄影 | 传媒 | 论坛 | 专题
浙江高层动态 | 浙江新闻 | 杭州 | 宁波 | 温州 | 绍兴 | 嘉兴 | 湖州 | 金华 | 台州 | 衢州 | 丽水 | 舟山 | 平安浙江 | 浙江概况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科教文体卫新闻 正文
文字: 大  中  小     打印 

博客病了吗 博客能赚钱吗--把脉博客江湖

www.zjol.com.cn  2006年04月27日 09:01:18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

  昨天有人问起,小蝎子究竟是何许人也?小蝎子今天要郑重声明:俺不是野导游,是博客节的吉祥物哦。

  小蝎子这几日东奔西跑,想为大家伙儿制定一个最佳的博客节攻略。不过小蝎子发现,最近博客世界可闹腾得厉害,这个要打官司啦,那两个在对骂啦,以至于要出一个自律公约,号召大家管好自己写博客的手指头。天堂向左,地狱向右,我们写博到底是要众生平等,自由表达?还是集体癫狂,娱乐至死?这是个问题!

  有人的地方,就有博客,有博客的地方,免不了有江湖争端。这可怎么办?

  不用小蝎子着急,博客节组委会早就想到这一点啦。所以,在一夜狂欢之后,第二天,也就是4月30日,博客们得用冷水洗把脸,听听名博们的群言堂啦。

  游艇上开讲博客自律

  这个群言堂,“秀者”可不简单,个个都是博客界数一数二的人物,像博客之父方兴东、新新博客张纪中、博客大佬按摩乳、博客快枪老猫、还有老树新枝博客何一兵等等。

  他们到底要讲什么呢?

  小蝎子趴到墙上偷听到了组委会的情报,讲坛的主题是:“博客病了——博客自律群言堂”。

  这个群口秀的秀场也很特别,就在钱江四桥边上的玻璃房子里,它有一个正式的名称,叫“金珊瑚游艇会所”,嘉宾可以坐游艇畅游钱塘江。

  “秀者”大牌、秀场豪华,不过,这个群言堂,欢迎所有对博客发展关注的人,不拘身份,欢迎自由发言。

  所以,群言堂已经举起了大大的欢迎牌:欢迎草根博客们、沙发族、评论员、各路记者们光临!

  让博客多赚钱

  上午的这一场秀,小蝎子是最喜欢的啦。因为可以近距离与名博们亲密接触。

  不过4月30日下午的这场论坛,也不简单,因为,它可直接关系到大家的“皮夹儿”。

  这个论坛,名字简洁明了,叫:中国网络营销论坛。简单地说,就是告诉大家怎么从网络上赚钱,当然,也就是告诉大家怎么让博客赚钱。

  从网络上赚钱,这个话题看起来挺深奥,不过实施起来也不难,徐静蕾徐美女不就轻松地把博客内容集结成书出版了?还有著名的网络评论人KESO,也曾在博客上挂起广告,让人气赚钱。

  而论坛,也就是把这些小众的经验集中起来,为大众提供借鉴。作为全球博客节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论坛将就第二代电子商务的发展方向、基于web2.0的网络营销等内容展开探讨。

  看起来,这个话题喜欢的人还不少。博客网董事长方兴东、企业博客网CEO何一兵、杭州天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郭羽等互联网学者、网络营销专家,都将出席本次论坛并做主题演讲。

  呵,差点忘了,论坛的地点也挺容易找的,就在浙江大学玉泉校区永谦活动中心。

  对这个话题感兴趣的企业或读者,也可以参加本次论坛。打个电话:0571-85304720、85304790咨询就可以啦。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作者: 林丹  编辑: 朱小燕

相关稿件
·温州上演中国版《CSI》博客2个月点击超20万 2006-04-26
·温州法医开博客打开X档案 两个月点击量飙至17万 2006-04-26
·温州法医张志浩开通博客网上曝光验尸故事 2006-04-25
·绍兴小学生写博客 老师家长有的支持有的担忧 2006-04-20
·小学生爱上“博客” 部分家长担心玩过火 2006-04-19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浙江盘点 更多 
·【新闻鲜晨多】9月2日:温州一酒吧上演色情脱衣秀 露点照片疯传网络
·【新闻鲜晨多】9月1日:账上800多万仓库却空空 温州红十字会的钱去哪了?
·【新闻鲜晨多】8月31日:浙江清算药品“回扣门”事件 百余名医生被约谈
·【新闻鲜晨多】8月30日:三天温州存款狂减372亿 揭秘银行存款暗战内幕
·【新闻鲜晨多】8月29日:暗箱操作还是审核有误? 温州一10岁小孩获准买经适房
 精品专题 更多 
·省政协主席周国富对话网友
·蔡奇对话网友
·姚克对话网友
 图说新闻 更多 
猪粪发电
猪粪发电
“农民工V2.0”的文化梦
“农民工V2.0”的文化梦
草莓苗上市
草莓苗上市
村邮站成“便民店”
村邮站成“便民店”
舟山公办学校 迎来六千民工子弟
舟山公办学校 迎来六千民工子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