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71-85310961
热线传真 0571-85310136
邮箱 tougao@zjol.com.cn
浙江潮评论 | 浙商网 | 长三角 | 国内 | 国际 | 教育 | 娱乐 | 体育 | 社会 | 摄影 | 传媒 | 论坛 | 专题
浙江高层动态 | 浙江新闻 | 杭州 | 宁波 | 温州 | 绍兴 | 嘉兴 | 湖州 | 金华 | 台州 | 衢州 | 丽水 | 舟山 | 平安浙江 | 浙江概况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各地新闻联播 > 杭州 正文
文字: 大  中  小     打印 

五一休博园全攻略 让黄金周休闲来得更猛烈些

www.zjol.com.cn  2006年04月27日 14:47:26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

  今年五一黄金周杭州游玩有了新去处———2006休博会主园区休博园。大量精彩好玩的活动等着大家。

  今天起,时报将陆续推出休博园专版,网罗园内各项目,并为你设计游览方案和线路。

  休博园世界文化交融

  休博园占地5000亩,坐落于规划面积为52平方公里的原生态湘湖旅游度假区,总投资35亿人民币。湖水和十公里长的河道将休博园划分为海滩区、湖畔区、水城区、游乐区、生态公园、苏黎士区、第一世界别墅区、创意城区八个区域。

  园内,有威尼斯水城、双层古堡桥等充满异国风情的人文景观;

  有以热带雨林为主题的超五星第一世界大酒店;

  有惊险刺激、充满动感的嘉年华游乐区;有品种丰富齐全、定位高雅不凡的多种娱乐设施;

  有丰富多彩、品牌云集的商业中心;

  有颇具动感、环境优美的运动中心和高档会所;

  更有新鲜有趣的休闲活动和精彩绝伦的文艺演出。

  体味不同风格的建筑元素交融和世界各种文化风情。

  环球嘉年华终极感官体验

  环球嘉年华和迪斯尼、环球影城并称为世界三大游乐品牌,也是世界上最大的移动式游乐品牌,曾游历巴黎、伦敦、吉隆坡、迪拜、曼谷、香港、上海、首尔……

  这次借助休博会的平台与杭州休博园联手打造迄今为止规模最大、跨时最长、动用设备最多、最先进的环球嘉年华游乐,刺激的游乐项目将带来终极感官体验。于4月23日-10月22日在杭州休博园正式对外开放。

  百城馆城市万种风情

  世界百座城市休闲风情馆是休博会最主要的项目,也是休博园的重要景观。在这里,英国利兹、法国尼姆、德国柏林、意大利比萨等和中国100个独具特色的城市,将展示城市形象和旅游休闲资源。休博会期间,每个参展城市将选定某一天或某一周作为自己的“城市日”或“城市周”,由各参展城市市长或市长代表主持活动,全方位地推广自己的城市。休博会期间,几乎每天都能看到有城市作艺术和文化展示。

  百城馆位于休博园的威尼斯水城区,在百城馆的门前,就能最直接地看到威尼斯水城形式各异的26座小桥和长达10公里的河道。在一个温暖的午后,在贡多拉小船如织的穿梭中,端上一杯咖啡,可是一大享受。

  五大博物馆孩子们的天地

  休博园为了给孩子们营造一个寓教于乐的天地,特邀五大博物馆入驻。

  在浙江自然博物馆,有保存完好的恐龙骨架和古老的猛犸象化石;一进浙江科技博物馆,就能看见几个近两米高的巨型机器人在优雅地弹奏钢琴;长1.5米、宽1米、厚10厘米的巨型造型茶在中国茶叶博物馆展出,凑近还能闻到阵阵茶香;中国丝绸博物馆再现了养蚕织锦的文化,3位勤劳的织娘在3台大型织机前,为休博会织一块长2006米的锦缎;宋代五大名窑的宁波慈溪越窑、郑州汝窑制瓷技术高超的艺人,在宋代官窑博物馆里演示制瓷过程,参观者皆可亲自动手制作陶瓷。

  水上舞台海、陆、空全景演出

  在休博园第一世界大剧院,有一个中国独有的4900平米的水舞台,海、陆、空全景式演出《第1世界秀》,每晚7点在此上演,演出以马可·波罗游记为线索,通过声、光、电创造光怪陆离、色彩缤纷的舞台效果,让欣赏者在紧张、刺激中获得愉悦的享受。

  喝纯正德国啤酒掀起春天的狂欢热潮

  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城市和地区联合推出的大型主题活动也是精彩纷呈。

  贯穿休博会始终的德国巴伐利亚啤酒狂欢节将带来春季的第一个狂欢热潮。

  休博会期间,近百余项项目将在休博园内举行。独具特色的台湾“山海文化祭”通过邀请台湾原住民艺术表演团,选择极富代表性的特色文艺表演,结合互动主题节目、参与性的游戏节目,给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艺术享受。


来源: 青年时报  作者: 傅一览  编辑: 朱小燕

相关稿件
·五一黄金周杭州客房大多上涨 两家宾馆反降价 2006-04-27
·温白鹿影城五一起让利观众 上午看电影一律半价 2006-04-27
·杭州市民走出浙江 休闲民间使者远足宣传休博会 2006-04-27
·15000名老人汇聚休博 感受杭州休闲之旅 2006-04-27
·温州老城微缩再现 民俗庙会“五一“邀你参加 2006-04-27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浙江盘点 更多 
·【新闻鲜晨多】9月2日:温州一酒吧上演色情脱衣秀 露点照片疯传网络
·【新闻鲜晨多】9月1日:账上800多万仓库却空空 温州红十字会的钱去哪了?
·【新闻鲜晨多】8月31日:浙江清算药品“回扣门”事件 百余名医生被约谈
·【新闻鲜晨多】8月30日:三天温州存款狂减372亿 揭秘银行存款暗战内幕
·【新闻鲜晨多】8月29日:暗箱操作还是审核有误? 温州一10岁小孩获准买经适房
 精品专题 更多 
·省政协主席周国富对话网友
·蔡奇对话网友
·姚克对话网友
 图说新闻 更多 
猪粪发电
猪粪发电
“农民工V2.0”的文化梦
“农民工V2.0”的文化梦
草莓苗上市
草莓苗上市
村邮站成“便民店”
村邮站成“便民店”
舟山公办学校 迎来六千民工子弟
舟山公办学校 迎来六千民工子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