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71-85310961
热线传真 0571-85310136
邮箱 tougao@zjol.com.cn
浙江潮评论 | 浙商网 | 长三角 | 国内 | 国际 | 教育 | 娱乐 | 体育 | 社会 | 摄影 | 传媒 | 论坛 | 专题
浙江高层动态 | 浙江新闻 | 杭州 | 宁波 | 温州 | 绍兴 | 嘉兴 | 湖州 | 金华 | 台州 | 衢州 | 丽水 | 舟山 | 平安浙江 | 浙江概况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科教文体卫新闻 正文
文字: 大  中  小     打印 

杭州58考点安排到位 高考日程不变 市区增1考点

www.zjol.com.cn  2006年05月30日 06:31:54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

  2006年高考进入倒计时。杭州市招办昨天正式公布了今年全市高考考点考场设置情况。

  根据今年全市高考(含单招单考高职)报名人数比去年增加7千余人、增幅近14%的实际情况,全市共安排高考(含单招单考高职)考点58个,考场总数达到2026个(每个考场30名考生),考生总数59017人。根据省教育考试院的规定,今年普通高考试场安排全部以大文(科)大理(科)编排,也就是说体育类和艺术类不再单独编排试场,全市普通高考文科考场667个,考生19593人;理科考场918个,考生27258人。另外设置单招单考高职考场441个,考生12166人。同时,所有考点都将安排一个备用考场。

  市区(不包括萧山、余杭)普通高考考生16289人,安排考点18个(比去年增加1个考点),试场551个。文科考场230个,考生总数6753人,理科考场321个,考生总数9536人。单招单考考生3696人,安排考点4个,试场130个。设在杭师院附属高中的新疆班独立设置考场。另外,萧山区安排考点8个,考场412个,余杭区安排考点6个,考场226个,其他分别是桐庐县安排考点3个,富阳市安排考点5个,临安市安排考点5个,建德市安排考点4个,淳安县安排考点4个。

  普通高考科目与时间与去年一致,具体安排如下(请考生看清楚准考证背面的内容):

  时间/科目6月7日6月8日

  上午(9:00—11:30)语文 综合(文、理)

  下午(15:00—17:00)数学 外语

  所有科目的答案均做在答题纸上。客观题用2B铅笔填涂,主观题用0.5mm以上黑色字迹的签字笔或钢笔答题。

  需要特别提醒的是:单招单考高职考试还是常规考试方法,即试卷与答卷合一,对笔的使用没有特别要求。

  单招单考高职考试科目与时间安排如下:

  时间/科目6月7日6月8日

  上午(9:00—11:30)语文 专业理论

  下午(15:00—17:00)数学(化学)  英语(日语)

  个别报名考生的准考证将在5月31日发放。考生或其家长可凭高考报名证和考生综合素质表到市招办(华浙广场9号白马大厦裙楼)领取。个别报名考生的考点安排仍然是根据户籍所在区域内考点情况进行编排。

  杭州市区(不包括萧山、余杭)安排考点18个(比去年增加1个考点),试场551个。文科考场230个,考生总数6753人,理科考场321个,考生总数9536人。单招单考考生3696人,安排考点4个,试场130个。具体高考考点安排如下:


来源: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作者: 钱国良 劳国强  编辑: 朱小燕

相关稿件

[5月30日·一天精彩]6月起房贷首付不低于三成

·玉环惊现短信叫卖“高考试题”骗局 2006-05-28
·短信叫卖高考试题别轻信 学生家长勿心存侥幸 2006-05-27
·高考中考快到了 武义查获60万支假“中华”笔 2006-05-26
·浙江地方高校今年招生22万 其中本科招11万人 2006-05-24
·志愿填报试试"目标排除法" 专家考前给家长支招 2006-05-24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浙江盘点 更多 
·【新闻鲜晨多】9月2日:温州一酒吧上演色情脱衣秀 露点照片疯传网络
·【新闻鲜晨多】9月1日:账上800多万仓库却空空 温州红十字会的钱去哪了?
·【新闻鲜晨多】8月31日:浙江清算药品“回扣门”事件 百余名医生被约谈
·【新闻鲜晨多】8月30日:三天温州存款狂减372亿 揭秘银行存款暗战内幕
·【新闻鲜晨多】8月29日:暗箱操作还是审核有误? 温州一10岁小孩获准买经适房
 精品专题 更多 
·省政协主席周国富对话网友
·蔡奇对话网友
·姚克对话网友
 图说新闻 更多 
猪粪发电
猪粪发电
“农民工V2.0”的文化梦
“农民工V2.0”的文化梦
草莓苗上市
草莓苗上市
村邮站成“便民店”
村邮站成“便民店”
舟山公办学校 迎来六千民工子弟
舟山公办学校 迎来六千民工子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