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生相  
跟着前面的大哥一起闯吧
跟着前面的大哥一起闯吧
正常的交通次序
正常的交通次序
交警在监督行人
交警在监督行人
DV记下闯红灯
DV记下闯红灯
在线聚焦
“六一”孩子倡议:“法治浙江”从文明行路起步
  “胡锦涛爷爷对全国人民提出了“八荣八耻”的行为规范,我们浙江省也提出了“法治浙江”的号召。我们认为,所有这些都要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今天是“六·一”儿童节,在欢度自己节日的同时,学军小学的孩子们在本网浙江潮论坛上发起倡议,号召杭城的伙伴们、叔叔阿姨们文明行路,建设“法治浙江”从脚下做起。
【观点PK】文明行路,不只是行人的事
  文明行路,仅仅与行人有关吗?记者了解到,在行人过马路时,的确也存在过“行人不得已而为之”的情况。对于文明行路一话题,浙江在线论坛里网民的态度并不冷淡,多数网友将行人过马路闯红灯的“不得已”之处列为以下几点……
杭州文明行路指数状况不太稳定 不文明的又多了
  5月25日是杭州市志愿者走上街头统计杭州市文明行路指数的第五天。记者从杭州市志愿者协会提供的统计数据来看,这周以来,行人文明行路指数状况并不稳定,时好时坏。
3分钟24个人违章 直击杭城行人乱穿马路现象[图]
  记者掐表粗略算了一下,在3时10分至3时13分这三分钟时间里,在南北方向的东侧人行道,共有32位行人走过该路段,其中,在提示红灯的状态下仍强行穿越或者在二次过街时遇见红灯未停的达到24位,不少人还对当班交警的劝阻及提醒“视若无睹”。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网站简介 | 网站顾问 | 网站律师 | 版权声明 | 客户服务 | 广告刊登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