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71-85310961
热线传真 0571-85310136
邮箱 tougao@zjol.com.cn
浙江潮评论 | 浙商网 | 长三角 | 国内 | 国际 | 教育 | 娱乐 | 体育 | 社会 | 摄影 | 传媒 | 论坛 | 专题
浙江高层动态 | 浙江新闻 | 杭州 | 宁波 | 温州 | 绍兴 | 嘉兴 | 湖州 | 金华 | 台州 | 衢州 | 丽水 | 舟山 | 平安浙江 | 浙江概况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产经新闻 正文
文字: 大  中  小     打印 

138元港澳四日游? 格兰仕优惠游难称优惠[图]

www.zjol.com.cn  2006年05月30日 16:45:08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

  精心比较后,旅行社港澳五日游加自费项目的价格为2520元,参加格兰仕活动的港澳四日游的所有费用为1398元。最终,因为没了三折机票,优惠旅游不优惠

  购买指定产品即可享受“138元港澳四日游”。“格兰仕”去年的活动,吸引了不少消费者。但是认真算来,这项优惠旅游似乎不怎么优惠了。

  购买了指定的格兰仕微波炉后,陈先生得到了一个名额。按照格兰仕的宣传内容:138元,可包括在港澳期间的食宿、交通、第一道门票,但是,温州到深圳的交通费需自付。陈先生告诉记者,即便如此,价格也很优惠,“格兰仕”还出示了与本地旅行社港澳5日游的费用对比单。

  在这张对比单(见图)上,记者看到:与本地旅行社团费1800元(包括机票)的港澳5日游相比,加上自费机票的格兰仕四日游还是优惠的,因为代购的自费机票可以打三折,大约是760元。

  没了低价票优惠旅游不优惠

  眼看出行日子临近,陈先生却接到格兰仕的通知:温州至深圳的往返机票不再代购,需要自己解决。“我算了一下,如果自己购机票,往返要1500元以上,这样和其他旅行社报价有什么区别?人家还是5日游呢!”陈先生对此非常不满,采访中,直言格兰仕的“138元港澳四日游”是一次美丽谎言,根本没有实在的优惠。

  记者了解到,在温州跟陈先生情况一样的还有好几人,其中一位林女士在采访中也质疑:格兰仕是否真的有诚意做这次活动?

  格兰仕无奈买不到三折机票

  随后,记者从我市一航空售票处询问得知,温州至深圳最近几天最便宜的机票往返也要1600元左右(以6月4日为准)。如果自己订机票,算起来还真的不怎么优惠。到底是什么原因,使得格兰仕不再提供订购机票呢?

  昨天上午,记者电话联系了深圳格兰仕港澳办事处。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女员工告诉记者,现在温州根本无法买到三折机票。她建议,陈先生等人通过杭州到深圳,往返所需约为1040元(温州至杭州费用不算在内)。但陈先生几人表示不能接受,要求退钱或按原计划成行。

  该工作人员表示,优惠旅行活动是到6月底结束的,要退钱需要等到活动结束后才可以退。但如果陈先生几人执意要坐从温州去深圳的飞机,活动可以推迟到7月,等到有低价机票后再出发。

  昨天下午,记者截稿前接到陈先生的电话,他告诉记者,格兰仕已给他退款了。虽然钱是退了,但陈先生表示,没有按原计划享受到优惠港澳游,心里还是不舒服。


来源: 温州网-温州商报  作者: 旖旎  编辑: 傅歆

相关稿件
·新版港澳签注"五一"启用 温州新增10项便民措施 2006-04-30
·随团购物14天内可退款省消协发布港澳游消费提示 2006-04-30
·部分港澳签注延至1年 明起启用往来港澳签注新规 2006-04-30
·五一起往来港澳签注换新版 14种签注调整为6种 2006-04-29
·5月1日起我省启用2005版往来港澳签注 2006-04-28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浙江盘点 更多 
·【新闻鲜晨多】9月2日:温州一酒吧上演色情脱衣秀 露点照片疯传网络
·【新闻鲜晨多】9月1日:账上800多万仓库却空空 温州红十字会的钱去哪了?
·【新闻鲜晨多】8月31日:浙江清算药品“回扣门”事件 百余名医生被约谈
·【新闻鲜晨多】8月30日:三天温州存款狂减372亿 揭秘银行存款暗战内幕
·【新闻鲜晨多】8月29日:暗箱操作还是审核有误? 温州一10岁小孩获准买经适房
 精品专题 更多 
·省政协主席周国富对话网友
·蔡奇对话网友
·姚克对话网友
 图说新闻 更多 
猪粪发电
猪粪发电
“农民工V2.0”的文化梦
“农民工V2.0”的文化梦
草莓苗上市
草莓苗上市
村邮站成“便民店”
村邮站成“便民店”
舟山公办学校 迎来六千民工子弟
舟山公办学校 迎来六千民工子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