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层 | 原创 | 各地 | 社会 | 产经 | 科教文体卫 | 生活 | 图片 | 视频 | 人物 | 看浙江 | 舆论监督 | 平安浙江订阅本频道的头条新闻
 热点追踪 更多
我国的自来水合格率仅50%?
·“雷锋帽”潮爆 专卖网店一天收入三四万
·13岁女生的婚恋大剧
·国内代理的NUK爽身粉可上门退货 现场全价退款
·杭州发放1亿元消费券
·浙江吹响买橘集结号
 人物故事 更多
·莫言领取诺贝尔文学奖 这个山东汉子留下什么故事
·报警台大队长最大的愿望 就是能安安稳稳睡一觉
·老裁缝王小妹:眼不瞎脚能踩,就会坚持下去
·穿梭于温差50度之间 “冰火两重天”的冷库工人
·“义联”公司老总孙建宏 做人做事“义”字当头
 每日精粹 更多
·【新闻鲜晨多】11月13日:今起大量包裹进杭 收快递时不妨说声“谢谢”
·【新闻鲜晨多】11月12日:350亿元!疯狂“双11”网购节天猫再创新高
·【新闻鲜晨多】11月11日:“双11”来临 支付宝交易额第55秒突破1亿
 健康预防保健养生咨询
·近期看病有30多项费用可减免
·男性时尚生活健康陷阱
·男性杂志《本色》在线阅读
相约画乡迎新春
相约画乡迎新春
东永高速通过交工验收
东永高速通过交工验收
俯瞰天台星球农场
俯瞰天台星球农场
四季青大采购
四季青大采购
浙报集团系列数字报刊
浙江日报 | 钱江晚报 | 今日早报 | 美术报 | 浙江老年报 | 城市假日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各地新闻联播 > 宁波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全国首份原创多媒体数字报《播报2.0》宁波面世

  宁报集团中国宁波网于8月1日隆重推出新一代数字报纸《播报2.0》(http://bobao.cnnb.com.cn/),以报纸版面形式与网络多媒体手段相结合的全新报道方式迎接网络奥运报道大战。同时,这标志着我国首份真正原创多媒体数字报正式诞生。

  中国出版科学研究所国家数字出版实验室在近日首次发布的我国《多媒体数字报纸使用功能测试报告》中称,2006年8月1日在中国宁波网问世的第一代互动多媒体报《播报》,是目前全国400余家数字报中惟一独立形态多媒体数字报,但美中不足的是,《播报》仍是以其他纸质报纸的内容为基础来生产和制作内容的,因而还不是真正意义的上原创性多媒体数字报纸。升级版的《播报2.0》突破了原创性局限,在奥运报道期间与央视国际、搜狐网等网站达成视音频及图文内容合作的协议,自主在线采集内容精编稿件,将在线直播、互动融为一体,在奥运报道中体现“快捷滚动、即时互动、多媒体联动”特色,在继承《播报》原有的集多媒体内容为一体,具有可读、可听、可视、可查、可说、可录六大功能等特点外,每日实时推出最新奥运新闻版面内容。

  同时,《播报2.0》在版面功能、读者友好度方面更进一步:它不再需要翻屏,受众可以从一个界面看到所有版面内容;图片和视频更丰富,给受众带来更直观、精彩的视觉冲击;版面中体现更多互动元素,论坛博客的引入为网民点评互动提供便利。为方便网友订阅,《播报2.0》在线提供桌面报订阅、RSS订阅、邮箱订阅等服务形式。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台州数字报向海内外发行 异国他乡也能看家乡新闻
·温州首创数字报纸商业模式 业内专家表示肯定
·全国首份收费"数字报纸"发行 可作电台听电视看
·助力数字报业 方正为全国报业建数字报刊平台
·全国首家"数字报村"诞生 绍兴县报数字报昨开通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