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网盛涉水线下B2B 携百亿海内外采购团助企业"过冬"

   浙江在线12月04日讯 昨天,由中国贸促会化工行业分会携手网盛生意宝,共同主办的2008中国国际精细化工展,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拉开帷幕。作为目前在中国举办的规模最大的国际性精细化工专业展览会,本次展会上,孙德良将携全球500强的百亿海内外采购团助企业“过冬”。

  百亿采购团助企业“过冬”

  作为在中国举办的唯一国际性精细化工专业展览会,本次展会受到了化工业内人士、企业,乃至跨国巨头们的强烈关注。

  据统计,共有来自近300余家中外企业参展,参展采购商包括中国石化、雪佛龙菲利普斯、霍尼韦尔日本TCI、韩国Noory chem等众多国内外知名企业,以及包括陶氏化学、巴斯夫、德固赛、汽巴精化等众多海内外顶尖优质大买家。

  一位业内人士表示,如此顶尖优质的大买家、如此阵容强大的海内外企业“采购团”的现身,在当今外贸市场萎缩、企业出口难的大环境下,实属罕见。

  据悉,他们将在未来几天内进行贸易洽谈和大宗采购。据主办方初步统计,本次展会各大采购商的采购金额,累计有望在百亿人民币以上。这将是经济寒冬里的一股“暖流”,成为许多濒临困境外贸型中小企业的“救命草”。

  分析人士指出,在这个经济“寒冬”里,网盛在为中小企业提供更多更优惠网上增值服务的同时,转向线下会展服务将会为客户提供更加全面的增值服务,是在服务创新、产品业务线创新后的新尝试。

  “有一种危机叫机会”

  事实上,从去年美国次贷危机引发的经济减速到现在的全球金融海啸,处在全球商业链条最底层的中国中小企业感受着这次经济“寒冬”带来的“蝴蝶效应”。而通过电子商务发展新的客户和达成交易减少营销成本已经成为不少中小企业“过冬抗寒”的首选方案。

  此前,网盛董事长孙德良曾提出“有一种危机叫机会”的“机会论”。孙德良表示,网盛公司将会全力以赴帮助所有上网的企业开拓市场、节约成本、渡过难关。而举办本次线下展会,并给国内中小企业带来“百亿采购团”,也是落实“机会论”,化解危机为机会的一大具体举措。

  孙德良说,在这一市场大环境下,电子商务无疑已经成为广大中小企业降低成本、拓展商机,从而顺利度过寒冬的最佳选择。而如何将电子商务与传统贸易方式相结合,更好地为中小企业服务是他们一直考虑的事情。

  而他们此次携手中国贸促会举办的国际化工展,就为企业提供线上线下专业化的增值服务,在帮助企业顺利“过冬”的同时,也进一步提高了自身抗经济风险能力。

  网盛涉水线下B2B

  除了为中小企业带来百亿元订单的同时,本次展会对于网盛生意宝也具有别样的意义。网盛生意宝副总裁童茂荣表示,本次展会,突破了以往多年互联网公司在各类大型展会中只扮演辅助性“配角”的地位,互联网企业首次真正意义上举办线下全球性专业展会。同时,这也是“中国互联网第一股”网盛生意宝11年来首次突破线上B2B,涉足线下专业会展业务。

  童茂荣透露,“线下展会”业务,已经是一块非常成熟、相对独立且庞大的市场,前景可观。网盛此次涉足线下会展业务,将以其占行业绝对优势的化工领域为“突破口”,通过中国化工网携手中国贸促会化工行业分会联合在上海主办“中国国际精细化工展览会”方式切入会展市场,正式吹响进军会展领域的“线下B2B号角”。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昵称:  
·访浙江网盛生意宝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德良
·网盛试水B2C推出“衣服网”孙德良亮出顶级域名
·阿里网盛各显神通 马云想“过冬”孙德良忙扩张
·孙德良抛出价格"杀手锏" 网盛展开B2B"争夺战"
·行业网站并购加速 网盛1800万吞下"中华纺织网"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