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绍兴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夫妻四年狂开亿元假发票 窝点的假发票还可开70亿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浙江在线08月05日讯 昨天上午,绍兴市越城区法院出奇“热闹”,一大早,就有很多人围到门口,他们共同关注的是同一个内容。

  9时许,一个涉案金额巨大的贩卖假发票案开审。

  17个犯罪嫌疑人到庭。人们注意到,不少人的双腿在不停发抖,有的甚至当庭抽泣;而由13名律师组成的庞大律师团也格外引人注目。

  案子中的焦点人物是一对夫妻:余铭峰和倪嫣。四年时间里,他们卖出的假发票开票金额竟然高达上亿元。

  审查身份后,公诉人开始宣读起诉书,共有10万多字,148页。由于本案涉及的案卷太多,桌子上堆得满满的。而据笔者了解,因为这个案子相当复杂,庭审时间初步估计至少要5天。

  邻居眼里,他们是忙碌并幸福的生意人

  阿峰真名叫余铭峰,今年39岁。妻子倪嫣比他小两岁。夫妻俩都是绍兴人。

  在邻居看来,阿峰夫妻做生意,开奔驰、住豪宅,唯一的孩子已上小学,是一个无比幸福的三口之家。

  阿峰一家住在市区的永和天地小区。在这个刚建成的高档小区里,这对夫妻每天开着名车早出晚归,邻居们只是隐约知道他们做着建材生意。

  “忙碌并幸福着”,在绍兴,人们都会觉得,这是一个再普通不过的生意家庭。

  但熟悉他们的人明白,这对夫妻的主业不是卖建材,而是代开发票,想开多少就能开多少,来者不拒。

  而且,阿峰夫妻所开出的发票全是假的。四年来,夫妻俩开出了上亿元假发票,这些发票全部流向了绍兴的建筑行业。

  出差偶遇假发票,阿峰初尝“甜头”

  其实,一开始余铭峰确实是做建材生意的。

  2002年,余铭峰就在市区开了一家建材店,时间久了,熟悉他的顾客,都喊他为“阿峰”。

  靠着建材生意,阿峰赚了些钱,家里条件越来越好。尽管如此,他还想着要更多的钱。

  阿峰很快发现店里开出的发票越多,缴纳的税款也越多。如何少交点税,是他一直琢磨的事情,只不过一直都没想出什么好办法。

  2004年的一天,阿峰到杭州出差。在杭州汽车东站等车回绍兴时,一名男子突然走上前来,询问是否需要发票。

  “假发票,买还是不买?”阿峰犹豫了一会,花200元买了一本,他想先试试再说。

  此后,有客户购买建材,只要提出要发票,他便将这本假发票拿出来,然后开给客户。很快,阿峰尝到了假发票的“甜头”,胆子越来越大。

 [1] [2] 下一页
11.30:玫红系girl
11月28日杭州周末街拍
11月27日杭州原创街拍
浙江传媒校花李晞媛
11月23日杭州原创街拍 街拍客最潮装备
杭州银泰店庆街拍美图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杭州国税打击街面假发票 收缴各类发票2125份
·亚洲最大的高速公路收费站长期有伙人兜售假发票
·浙江六地市联手追缴500亿元假发票(组图)
·浙江六地市联手追缴500亿元假发票(组图)
·夜剿制假窝点“5.08”特大假发票案告破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