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绍兴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三小伙以身试网购迷药真假 可惜药灵人却栽了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常亚欣 绘

   浙江在线10月30日讯 新昌有三个小青年,手头缺钱,就想去抢劫发财。他们想了个法子——用迷药迷倒人后,抢劫。

  咬咬牙,三人好不容易凑了500块钱,从网上买了一瓶迷药,为了验证迷药有没有效果,两个小伙倒出了一点,在自己的身上搞试验,居然还真有效,钱没白花。

  于是,他们就带着迷药,开着摩托车上路了。可是运气不好,钱没抢到,就给几个联防人员拦下了,翻出了迷药。

  湖影绍兴客服:真笨,说是迷狗的不就完了,难怪葛大爷在《天下无贼》中说,最讨厌你们这些打劫的了,一点技术含量都没有。太菜了!

  不良爸爸:心理素质不过关。

  放心奔腾:什么罪名,意图抢劫?

  这三小伙梁某、丁某和董某都是新昌人,20多岁,臭味相投聚到了一起。他们平时好吃懒做,所以常常觉得缺钱花。

  今年7月,三人手头很紧,一商量,决定抢劫。他们好不容易凑齐了500元钱,在网上买了一瓶100毫升的迷药。

  7月25日,迷药到货后,怕网上购买的迷药有假,梁某和丁某倒出20毫升,在自己身上做了回“活体试验”。试验结果表明迷药有效,500元钱没有白花。

  试验成功后,三人决定去抢劫戴项链的单身女性。

  他们还进行了具体分工:董某驾驶摩托车,梁某和丁某用带迷药的毛巾捂住受害人的嘴巴,迷倒受害人后实施抢劫。

  当晚,三人骑一辆摩托车在新昌城区一带转悠,没有发现目标,只好空手而回。

  第二天下午,他们决定异地作战。于是带了迷药,用毛巾遮住车牌,驾驶摩托车直奔嵊州城区。游荡了好长时间,还是没有找到合适的对象。

  下午5点左右,他们决定返回新昌,顺路再看看有没有目标。运气还真背,当神色异常的他们路过一个小区时,被几名联防队员拦下了。一检查,找到了一小瓶迷药和一根撬棍。他们被扭送到嵊州市公安局三江派出所。

  民警一审讯,三人立刻露出马脚,竹筒倒豆子般交代了他们的抢劫计划。

  近日,三人因抢劫罪被判刑。办案检察官分析说,他们的行为属于犯罪预备,具有社会危害性,也属于犯罪行为。

11.30:玫红系girl
11月28日杭州周末街拍
11月27日杭州原创街拍
浙江传媒校花李晞媛
11月23日杭州原创街拍 街拍客最潮装备
杭州银泰店庆街拍美图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兜售迷药、麻醉枪…… 公厕门成了黑市信息板
·男子被迷药迷晕 醒后“莫须有”地输了74万元
·先骗小学生吃下迷药 再敲诈五千元买解药
·酒店饮用水竟含迷药
·街头竟有“迷药”、“复仇"小广告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