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咨询:0579-87674993 旅游投诉:0579-87663739

  即刻起,上海网民只要完成下面几个步骤,即可获得价值200元的武义旅游消费券一张。心动不如行动,快点移动鼠标来抢票吧!

武义旅游的相关简介

  武义县位居浙江中部,与金华毗邻,总面积1577平方公里,人口33万,是山川秀丽,物产富饶,历史悠久的革命老区县。武义旅游资源丰富,素有“萤石之乡,温泉之城”美称。有龙潭—郭洞省级风景名胜区和省级温泉旅游度假区。
  武义温泉以量大、水优、温度适宜而著称,出水量6000吨左右,温度42~45℃,含有多种对人体有益的微量元素,堪称“浙江第一,华东一流”。温泉山庄、清水湾·沁温泉度假村、溪里温泉浴吧已相继开放。
  武义温泉对皮肤病、心血管病有很好的康复疗效;对风湿性关节炎、神经衰弱、慢性肠胃炎也有特殊的效果;用此泉洗浴,皮肤滑腻舒适,头发乌亮,且能加速人体血液循环,改善心脏,促进消化,加快新陈代谢,对维护神经系统的正常机能以及养颜美容都有良好的保健作用。同时,利用温泉发展特殊种植、水产养殖业也有着看好的前景。
  目前,上海市最繁华、最具商贸活力的徐汇区与武义县已缔结为旅游友好城市。上海市39家旅行社与武义县旅游局签订了组团业务合作协议。上海正逐渐成为武义旅游产品的主销市场,随着武义“温泉名城”声誉鹊起,到武义休闲旅游的上海旅客越来越多。节假日,在武义的唐风温泉、清水湾·沁温泉度假山庄及各景点,随处可以听到上海话。

三个与武义相关的小问题

1、你来过武义吗?
来过 听说过但没来过 没有听说过

2、你在武义泡过温泉吗?
经常泡 泡过 没泡过

3、你喜欢泡温泉并且认可温泉有养生功效吗?
认可 将信将疑 不认可

请留下联系方式,我们会在十个工作日内邮寄消费券给您

此活动仅限上海地区的网民参加,对上海以外的地址不予邮寄消费券,谢谢!
网上抢票,赶紧行动!限额2000张,每人限领一张,送完为止。

姓  名: 先生 女士
手机号码:
邮寄地址:
邮政编码:

相关链接: 浙江在线 东方网  武义旅游网 武义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