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在线首页 > 新闻奖 正文
文字: 大  中  小     打印 

清凉峰失踪驴友大搜救

www.zjol.com.cn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

  获奖类别:事件报道奖

  作者:临安新闻网

  作品评介:

  2005年3月20日,一名驴友在临安清凉峰意外失踪,此事牵动了广大网友的心,也引起了临安当地政府的重视。作为事发地的唯一网络媒体,临安新闻网主动出击,在第二天制作相关专题,不仅及时与当地搜救指挥部联系,报道搜救最新动态,还在专题中剖析事态发展,对户外运动的安全性等方面进行深入分析。同时,专题通过网友声音和投放漂流瓶的形式传递社会的关心。由于在第一时间及时传递搜救消息追踪搜救动态,各大网站和论坛通过临安新闻网发布的权威信息,自发组织搜救工作,并提供搜救的相关帮助,整个专题充分体现了网络媒体的特点,信息传递及时,栏目设计充分体现人文关怀。


来源:  作者:

相关稿件: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