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在线首页 > 新闻奖 正文
文字: 大  中  小     打印 

“点燃新希望·捐书第九世界”

www.zjol.com.cn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

  获奖类别:公共服务奖

  作者:王瑛、詹晓东、王坚颖

  编辑:王瑛

  作品评介:

  浙江在线潮鸣天下社区论坛组织的“点燃新希望·捐书第九世界”主题公益活动从2005年11月发起,至2006年元旦结束,历时两个月,引起了省内外内报纸、电视台、网络的广泛关注,大力弘扬了浙江省网络文明新风;同时,近千名网友直接志愿无偿参与,捐书20000余本,共捐助了8所乡村图书馆,推动了网络社区公益活动的开展,“第九世界”成为网友心目当中公益活动的代名词。浙江在线特派记者跟踪送书到贵州的僻壤山乡,把浙江网友的爱心活动第一时间真实地传递到更广大的网友面前。这次以网友自发、网站组织的爱心活动,深深触动了广大网友,激发了他们的爱心,同时也以捐书助学的方式,带动了其它公益活动,营造了网上公益活动的良好氛围;“点燃新希望”爱心捐书活动还在网上打造了一个良好的爱心平台,为同类公益活动提供了可行的范本。


来源:  作者:

相关稿件: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