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在线首页 > 新闻奖 正文
文字: 大  中  小     打印 

胜平接待室

www.zjol.com.cn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
  获奖类别:公共服务奖   作者:刘胜平   编辑:周晨   作品评介:

  “胜平接待室”是金华晚报经济部消费维权版责任编辑刘胜平在“金华新闻网·新金华论坛”上开设的消费维权网互动栏目。该栏目操作方式是通过论坛接受消费投诉,网下调查处理,做到件件有回音,重在解决问题,并将典型案例在晚报每周一期的专版上刊出,使网络与报纸成为有机整体。2005年广受赞誉的维权案例有《众人帮助患病女大学生一家渡难关》、《十多年驾龄一夜之间成“无证”》、《使用不到20天液化气没气》、《金华出租车何时能刷卡?》。

  经过一年的努力,该栏目已成为金华市最受欢迎的消费者维权互联网窗口,从2005年1月16日到2006年3月15日累计发表投诉主题3555个,回复跟贴31591个,处理投诉2500件,是网络媒体与传统媒体下结合的成功范例。刘胜平因此被评为05年度金华市“十大消费维权人物”之一。


来源:  作者:

相关稿件: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