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在线首页 > 新闻奖 正文
文字: 大  中  小     打印 

伊人在线

www.zjol.com.cn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

获奖类别:好频道奖

作者:频道中心

作品评介:

伊人在线是浙江在线下属的专业女性频道。依托专业信息资源,致力于传播国内外时尚资讯,专注于女性网民的需求,通过容颜、服饰、塑身、职场、居家、情感、品味、他们等栏目向女性网民提供丰富多彩的时尚资讯,以及 伊人视点 、伊人俱乐部 、伊人顾问团 、小珂搜店 、口述实录 、娇点女人 、心灵捕手 、我爱厨房 等特色栏目提供细致入微的个性化服务,全方位引领都市女性时尚生活,树立现代女性时尚、智慧、自信、独立、健康的新形象。

  在提供实用性、互动性、鉴赏性为一体的专业女性资讯及在线媒体增值服务同时,伊人在线不但成为了女性网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朋友,更为各商家提供了与其目标消费群面对面沟通的机会,大大提升了商家品牌推广、产品促销的效率,成为各大商家重金投入的新媒体!


来源:  作者:

相关稿件: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