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9—2009,我们一起走过

  1999年,元旦,早晨。浙江在线正式上线。犹如襁褓里的一声啼哭,浙江网络世界里飞出一只破茧而出的蝶。

  您看见了吗?

  从此,我们用这样一个词称呼亲爱的您——在线网友。

  这一天起,新鲜的阳光打在网络上。通过鼠标,我们传递着信任,我们和您每天每时每刻相会。

  从相会到相知,一跃十年。

  浙江在线,一直以蓝为色调:因为我们始终仰望天空,能仰望就是幸福;也因为我们始终面朝大海,因为看海的胸怀会更宽阔无垠。

  我们习惯以人观照历史进程。在我们的镜头里,我们聚焦马云、鲁冠球这样叱诧风云的浙商;我们也聚焦郑九万、何利彩、李学生、王选这样的平民英雄。

  只要登陆http://www.zjol.com.cn/,您就是浙江在线的主角。

  十年相守,不离不弃。

  我们记得,台风夜、大雪天,您与我们一起见证一幕幕灾难下的悲壮、坚忍与感动;

  我们记得,浙江在线首创的人大代表博客下面的留言里,有您的真知灼见与温馨问候;

  我们同样记得,以网络姿态展示前进浙江的“5·25”浙江一日网络报道行动里,您在积极的参与,一起去兑现网络媒体里人人是记者的预言。

  翻开刚刚过去的在线日历,省委书记、省长和省委常委逐一作客浙江在线,与您进行互动交流,我们和您一起参与并见证2008岁末浙江“第一网事”。

  ……

  十年,有些人,有些事,我们无法忘却,总有一种力量让我们秉持理想前行。

  十年里,您让我们感受新闻的力量,体悟媒体的责任。我们一直称之为“您”的网友们,成就了在线人的光荣和梦想。

  我们深知您是我们作为新兴媒体前行的力量来源。

  我们关注庙堂之高,我们也关注江湖之远。

  我们为坚毅守望的您感动涕零,我们为自强不息的您肃然起敬;

  我们为生活富足的您开心雀跃,我们为身处困苦的您奔走呼号;

  ……

  彼此相守十年,是我们和您共同成长的十年。十年里,我们一起也随时代不断发展壮大,从虚拟到现实,成为推动社会进步愈来愈不可忽视的力量。

  这是一个收获祝福的日子。

  祝福我们相守的十年,更祝福我们约定相守的未来。

  十年,或许只是一个标杆,更是一个起点。

  我们坚信:前行的脚步将快速而有力,无可阻挡!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12300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网站律师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