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在线首页 > 本站动态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首页全新改版
浙江在线新首页要闻部分截图

  浙江在线3月18日讯 3月18日,浙江在线新闻网站首页(www.zjol.com.cn)改版,全新页面清爽、简洁地呈现在网友面前。

  此次改版,从策划到设计定稿,一直秉承“新闻家、财富家、生活家”,立足浙江,面向世界,着力打造浙江网络媒体的“吸引力、影响力、公信力”的办网理念,延续浙江在线清晰蓝色格调、沉着稳重风格。

  内容上,浙江在线新闻网站(www.zjol.com.cn)把问政零距离、民生帮帮帮、原创、网友DV团和互动等品牌栏目突破频道概念,重点展示;把拳头产品住杭卡、车友会、健康、教育展现到更醒目的位置,方便网友查询;  内容板块设置由以前的选项卡汇集,调整为相关内容栏目横向大区块直观展示。

  设计上,完全采用DIV+CSS建立符合W3C标准页面,输出的代码将更小,网页打开加载速度更快;新首页大量使用“留白”,有效避免传统页面密密麻麻的文字或图片所造成的视觉压抑,增强用户体验,给网友全新的视觉感受;同时设计上融入先进的SEO理念,多处细节增强搜索引擎友好度,搜索抓取效能将得到较大提高。

  欢迎您参加我们的改版体验调查,您的意见建议是我们进步的动力。

浙江在线首页全新改版打开速度如何?
很快,明显感觉比旧版快
没感觉多少大变化

3月18日,浙江在线新闻网站首页全新改版,您对此次改版的感觉是?
页面清新、格调清爽,感觉很好
部分区域字有点小、冲击力不够
广告元素有些突兀,影响美观
不适应,有点找不到"北"
欢迎留下改进意见、建议: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12300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网站律师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