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活动网络平台注册微博提交参赛作品或直接网页表单提交参赛作品,也可以编辑短信发送至106585691提交参赛作品(请注明作者和推荐者姓名)。活动组委会将组建活动评审委员会,由评审委员会评出各奖项。活动将在参与名人名言推荐的网友中随机抽取100位热心推荐奖得主。
  浙江移动手机用户编辑短信D发送至10658569注册成种子用户,参与优秀作品转发活动。活动组委会将每周向种子用户发送3条“森林浙江 绿色家园”活动种子短信,种子用户可向亲朋好友转发这些种子短信赢取大奖。

1、通过浙江在线微博
2、通过浙江移动手机将内容上传到106585691
3、在本页直接提交
手机:
姓名:
选择类型:
内容:

主办单位:
中共浙江省委宣传部、浙江省林业厅、浙江在线新闻网站、中国移动浙江公司

 
  浙江省格言短信征集交流平台从即日起举行第二期主题为“森林浙江 绿色家园”格言短信的征集交流活动。围绕生态文明建设,向社会征集原创或推荐生态文明理念、森林生态功能、植树造林行动、爱绿护绿意识、绿化美化家园的格言、警句、名人名言等作品,征集反映我省森林生态文明建设成就的短文、形象广告语等。详细>>
双月鸟:青松青,枯叶枯,两者虽然同天同地,处世态度却不同;青松天天在长进,枯叶天天在腐烂,为人要长青,不可像枯叶。
qta1965:浙江有商脉,中国浙商创富世界;浙江有文脉,动漫杭州书香宁波;浙江有绿脉,安吉竹海雁荡林风!
东圆日月:1.城乡披绿装,浙江发金光2. 绿色随我行,世界随我心
随君所愿:养“森”是脚下的路,“绿林好汉”是身后的名。
1396707****:林权稳定山添绿,家园绿化人增寿。
1386709****:我护青山多绿色,青山赠我寿延年。
1363235****:山水是浙江形象,森林是环保考场!
1595909****:2.14要来了,我要到森林里去,那里有大地与春天的约会。
1363235****:森林是地球母亲的头发,谁愿意看到它变成灰白?
1363235****:森林好生“氧”,人人享“青”福
1593780****:杀鸡取卵愚不可及,呵护地球一份新绿。
1363235****:莫把贪婪之刀伸向森林,你砍掉的将是地球的“肺”!
1396707****:“森林城市”给绿色天堂增光添彩,“绿盾行动”为生态浙江保驾护航。
1385875****:银山诚可贵,金山价更高;若为环保故,两者皆可抛。
1385790****:根深叶茂花灿烂,林间散步胜田园;都夸浙江绿化好,纷呈格言代代传。
关外飞仙:不求三餐大鱼大肉,但求八方有青有绿!
yiyi:人"种树,"众"造林;"人"伐树,"众"毁林。
1385875****:鱼和熊掌虽然不能兼之,绿色和低碳非兼之不可。
1525173****:“森”多“浊”少,“氧”来“碳”跑
1356190****:登陆浙江,链接家园,点击生态,下载文明,复制森林,粘贴绿色,存储清新,收藏健康,放飞梦想,撒播希望!
1363491****:小树参天需数载,毁林一片半晌工。
1356190****:输入生态密码,开启风景之窗,点击森林浙江,激扬绿化文字,编写造林程序,复制生态文明,删除污染烦恼,粘贴休闲心情,存储诗画记忆,下载美好心情!
1315391****:“森”“林”其境,“净”彩人生!
1826721**** 《世界自然资源保护大纲》:我们不是从祖先那里继承了地球,而是从子孙那里借用了它
1587643****:山外青山楼外楼,西湖歌舞永无休;森林家园游人醉,直把浙江梦里收!
1584716****:只有比森林不如的换气扇,没有比森林更好的制氧机。
1315391****:森林魅力无C,浙江精彩有O!
1525173****:保护生态,“植”无旁贷
1584716****:一木不成林,我来栽一棵,万亩变森林,受益你和我。
1396707****:林权贷款盘活资产,森林保险安定民心。
1396707****:山青水秀绿家园,林丰粮茂促和谐。
1385875****:金钱不可万能,低碳万万要行。
刘振彬:绿化家园人→从→众,浙江大地木→林→森!
白饭鱼:浙山浙水种春风,青山翠树水澄鲜,姹紫嫣红神仙府,鸟兽禽鱼自亲人。
1587643****:造林日当午,汗滴树下土;谁知浙江绿,株株皆辛苦!
1360860****:晓来谁染霜林醉,总是林人泪!
1391565****:春接海棠夏接桂,秋接菊花冬接梅,四季花开多栽培,森林浙江绿相随。
1360860**** 一亩果园十亩田,退耕还林最划算。
1333674****:森林就象是地球的肺,保护森林,让地球呼吸畅通!
1390578****:既要GDP,更要HDI。
1301864****:要低碳不要低叹,要留“禽”更要留“青”!
1390578****:一字之别,天壤之别:林改前——“砍树”,树越砍越少;林改后——“看树”,树越看越多。
1380144****:原汁原味原“森”态,低碳生活“林”距离。
1380144****:林+木=森,CO2-C= O2!
1345649****:森林就是制氧机,有它你我能呼吸
1385790****:大地披绿装,碳气一扫光。
1356190****:一片锦绣森林浙江,二手放飞绿色梦想,三代福荫人间天堂,四季共享鸟语花香,五彩江南风情画廊,六方山水大美无疆,七彩文化绿韵芬芳,八面来风潮起钱江,九天揽月生态万象,十年豪书绿色篇章!
1396707****:森林浙江,富甲一方;绿色家园,永不差钱。
1390578****:兰吐绿色天堂清香,“樟”显生态浙江魅力。
1394566****:层林尽染浙江美,有氧生活"森"呼吸!
白居易:谁道群生性命微,一样骨肉一样皮;劝君莫打三春鸟,子在巢中盼母归。
王阳明:天地为父母,父母为天地。
苏霍姆林斯基:没有一位成功且具有良好品行的人,不是大自然这位导师的受益者。
老子:人法地,地法天,天法道,道法自然。
朱柏庐:一粥一饭,当思来处不易;半丝半缕,恒念物力维艰。
老子:人法地,地法天,天法道,道法自然。
惠特曼:大地给予所有的人是物质的精华,而最后,它从人们那里得到的回赠却是这些物质的垃圾.
恩格斯:我们不要过分陶醉于我们人类对自然界的胜利。对于每一次这样的胜利,自然界都对我们进行报复。
徐静蕾:我认为环保一定要从日常生活中的小事做起,而不只是空喊口号,比如很多人刷牙时喜欢把水龙头开着,其实只需要改变习惯,把水轻轻关掉,做好这样的小事,环保才能从意识上升到实质。我为环保做的事情,就是少开一天车。
甘地:地球所提供的足以满足每个人的需要,但不足以填满每个人的欲壑。
马克思:人类每一次对大自然的胜利,都必奖得到大自然的回报!
曲格平:没有一个清洁的环境,再优裕的生活条件也无意义。
诺曼-卡曾斯:我们违背大自然的结果是,我们破坏了自然景观的美,自然动态的美和天籁的美。
《世界自然资源保护大纲》:我们不是从祖先那里继承了地球,而是从子孙那里借用了它。
雨果:大自然是善良的慈母,同时也是冷酷的屠夫。
叔本华:人只有按照自然所启录的经验来生活。
达尔文:只有服从大自然,才能战胜大自然。

·森林浙江格言短信转发大赛获奖名单   01-04
·森林浙江短信格言大赛作品下载   12-03
·“森林浙江”热心推荐奖   12-01
·森林浙江格言短信征集大赛获奖名单   12-01
·绿色短信转发大赛:赢相机手机喽!   12-01
·“森林浙江 绿色家园”格言短信精彩纷呈绿动浙江   11-25
·森林浙江原创声明下载   11-25
·“森林浙江 绿色家园”获奖名单   11-25
·网友献诗“森林浙江 绿色家园”   11-19
·耄耋老人情系森林 全家动员写绿色短信   11-18

原创作品奖:

特等奖:一名,5000元相机。
一等奖:五名,3000元相机。
二等奖:十五名,1000元手机。
三等奖:四十名,500元竹纤维礼盒。

 

热心推荐奖:

活动组委会将在推荐的警句格言作品的网友和手机用户中随机抽取100名热心推荐奖,每位获奖者奖励100元移动话费。

 

转发排名奖:

幸运大奖:1名,3000元相机,活动期间累计10次转发量,即有机会获得幸运大奖。
一等奖:10名,1000元手机,奖励参与种子短信转发的用户排名前10名的种子用户
二等奖:20名,500元竹纤维礼盒,奖励参与种子短信转发的用户排名前11-30名的种子用户。
三等奖:20名,100元移动话费,奖励参与种子短信转发的用户排名前31-50名的种子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