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在线首页 > 格言短信交流平台 > 媒体聚焦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格言短信大赛启事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颂扬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好的主旋律,浙江省格言短信征集交流平台将开展以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为主题的红色短信征集转发大赛。

一、主办单位:省委宣传部、浙江日报、浙江在线新闻网站、中国移动浙江省公司。

    协办单位:浙江大可城际广告有限公司。

 

二、参赛方式:

广大网友可通过活动网络平台和手机短信、彩信向活动提交原创短信和彩信作品、推荐相关主题的名人名言以及参与优秀短信作品转发大赛、参与短信投票,参与活动的网友都有机会赢取大奖。

用移动手机编辑您的原创作品或推荐作品,发送短信、彩信到106585691,或登录活动网络平台http://jm.zjol.com.cn,表单提交您的原创作品或推荐作品,您就有机会获得心动大奖。

用移动手机编辑短信D发送至10658569,或登录活动网络平台http://jm.zjol.com.cn,表单提交您的手机号码,即可免费注册成为活动种子用户,种子用户每周将收到活动组委会发送的优秀作品短信,向亲朋好友转发这些短信,即有机会赢取转发大奖。

三、作品要求:

1、紧扣主题,内容健康、格调高雅,语言优美,通俗易懂,易于流传。围绕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表达党员群众对党的奋斗史的自豪感,对党的前程的祝福,对民族伟大复兴、祖国繁荣昌盛、人民生活美好的憧憬。

2、每条短信内容不超过140个字(含标点符号);彩信作品为JPG格式。

3、原创作品必须是此次活动首发作品,严禁抄袭、简单套用、改写他人作品。

4、推荐的作品请注明原作者和推荐者姓名。

四、活动时间安排:

1、作品征集时间:2011 511日至610

2、作品评选时间:2011611625

3、优秀作品转发时间:2011626730

4、颁奖时间:20118月。

 

五、奖项设置:

1.原创作品奖:

活动组委会将通过编辑初选、网友投票、专家评委评审产生:

一等奖:5名,奖2000元奖品。

二等奖:15名,奖1500元奖品。

三等奖:30名,奖800元奖品。

2.热心推荐奖:

活动组委会将在推荐名人名言的网友和手机用户中随机抽取100名热心投票奖,每位获奖者奖励100元话费。

3.热心投票奖:

从参与短信投票的用户中随机抽取10位热心投票奖,每位获奖者奖励100元话费。

4.转发排名奖:

幸运大奖:在转发优秀作品短信超过100条的用户中随机抽取一位幸运大奖,奖3000元奖品。

一等奖:活动组委会将从转发条数大于或等于50条且小于100条的用户中,抽取10位幸运奖,奖500元奖品。

二等奖:活动组委会将从转发条数大于或等于30条且小于50条的用户中,抽取20名幸运奖,奖300元奖品。

三等奖:活动组委会将从转发条数大于或等于1条且小于30条的用户中,抽取30名幸运奖,奖200元奖品。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12300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网站律师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