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在线首页 >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 媒体聚焦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格言短信大赛获奖作品公示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格言短信大赛作品征集活动已于626圆满结束,活动共收到征集作品8900余条,其中原创作品4900余条,经过编辑初审、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评选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15名、三等奖30名,627日起在网上公示一周,欢迎社会各界监督,如对获奖作品有版权异议,请及时向活动组委会反映,联系方式:电话0571-85311118,电子邮件cgy@zjol.com.cn

所有获奖作者请下载打印原创作品声明,填写完整后,用信函的方式邮寄至:杭州市体育场路178328室浙江在线新闻网站首编中心“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格言短信大赛组委会收(邮编310039)。活动组委会将在确认获奖资格后,按照所留通信地址邮寄奖品。

获奖作者在填写“原创作品声明”时,请务必填写作品创作感言,并附上个人1寸照片,活动组委会将通过各种宣传方式隆重推荐获奖作品及获奖作者。

 

 原创作品声明 

 

 

 身份证号码

 

  

 

  

 

 

  

 

通信地址及邮编

 

获奖作品内容

 

 

 

原创声明

 

 

我郑重声明:以上获奖作品是本人的原创作品,如发生版权纠纷,我愿意承担一切法律责任。

                         

手写签名:

 

投稿手机号码(或网名)

 

 

创作感言

 

备注

请附上作者身份证复印件及1寸照片。

               

 

 

一等奖

1.136****5971      南湖碧波荡画舫,井冈紫竹作标枪。西挺东进渡赤水,北战南征灭豺狼。三大战役定大局,十面埋伏布天网。雄鸡一唱天下白,神州万呼共产党。

2. 138****8321     一年一度党庆临,一生一逢九十辰。一言一语送祝福,一字一句吐心声。一笔一画中国人,一举一动赤子心。一点一滴作贡献,一心一意报党恩。

3. 134****1884     党心、民心、军心,心心与伟大祖国相印;你家、我家、他家,家家与幸福温馨相连;昨天、今天、明天,天天与和谐浙江相伴!

4. 137****3928     藏头诗: 七月流火,一片欢腾,颂扬党恩,歌声如潮,党史辉煌,旗帜鲜明,飘动激情,扬帆万里。

5. 130****2155     小时候,你是红领巾,让渴求与憧憬同在;年少时,你是团徽,让青春与理想赛跑;长大后,你是信念,让脉搏与时代跳动。

2等奖

1. 135****3063     南湖碧波,红船画舫,中共一大党诞生.东方破晓,辉煌征程,革命星光燃九州.改革开放,宏图伟业,巨龙腾飞誉全球.华夏复兴,人民幸福,和谐欢歌响世界.

2.158****9540      忆往昔,峥嵘岁月 九十年漫漫长路 如心波里的一点光,荡漾开去.,中国这艘世纪之舟载着欢声笑语,载着希望.相信明天粼粼的海面上,艳阳将染红整个天地,曙光会见证此刻的永恒,沙滩,脚丫,浮浪.浙江电力职业技术学院 电自0918 章柳

3. 136****1063    迎党庆,万民欢,东方龙,焕新颜。物尽用,人唯贤,乘东风,扬顺帆,中流柱,是斧镰。 国强大,浩气添,祝我党,坚如磐,五星旗,红万年。

4. 134****1998   悠悠九十载,南湖红船历风雨。惊天一声霹雳响,湖畔儿女站起来;改革开放春风来,经济繁荣党风光;人民集体迈小康,红船精神记心头。

5. 136****2063   输入科学发展,拨打创先争优,呼叫改革激情,储存建党伟绩,神州行诚信,全球通幸福,动感文明地带,让浙江充满和谐信号。

6. 135****9081   握紧拳头,握住一种责任;念响誓词,念出一生理想.

7. 139****3653   东方红,太阳升。党旗展,方向明。枷锁断,山河新。天地开,巨人立。搞建设,强根基。迎开放,展蓝图。奔小康,促和谐。九十载,与时进!

8. 159****6810   上联:南湖定方略,乘风破浪唱凯旋;下联:北京谋大计,策马扬鞭踏新征。横批:前程似锦。

9. 132****2778   一心为公,两袖清风,三个代表,四方响应,五福送民,六畜兴盛,七彩生活,八面歌声,九十华诞,百姓欢庆,千秋伟业,万代美名!

10. 152****4822       上联:国泰民安家和百业旺神州大地迎盛世,下联:天时地利人和万事兴华夏儿女颂党恩。横批:共产党好!!

11. 135****1982       一条红船,二一建党,三代革命,四海同心,五星红旗,六十甲子,七一信仰,八年抗战,九十华诞,十亿豪情,百年辛亥,千年解枷,万里长征,亿彩荣光!

12. 152****7864       九十华诞写春秋,大地欢歌意未酬,回首往昔堪瞩目,今朝拚力再行舟,开发西部兴八桂,托起南疆看五洲,.与党并肩齐奋斗,小康日子喜心头。

13. 135****5095       九十风雨,九十沧桑。实事求是,解放思想。三个代表,指明方向。科学发展,和谐有方。万载图治,万载辉煌。扬帆远航,乘风破浪。中华舵手,那就是党!

14. 135****2912       九十年的光荣与梦想,九十年的激情与希望,九十年的拼搏与超越,九十年的华彩与辉煌,构筑我们伟大民族永远的荣光。

15. 159****8689       再强的加减乘除,也计算不出党的风雨历程;再强的阿拉伯数,也点数不出党的鱼水深情;在强的诗词歌赋,也赞美不出党的伟大慷慨。

 

三等奖

1.135****5373    岁月悠悠,前赴后继;波澜壮阔,翻天覆地;丰功伟绩,永载史册;肩负使命,豪情满怀;继往开来,进取开拓;改革开放,强国富民;清除尘埃,重铸辉煌。

2.138****8321    立党南湖初始航,乘风破浪渡汪洋。年轮九十历沧桑,换得神州傲东方。

3.139****8068    艰难岁月里,您是一团不灭的火,点燃曙光;和平年代中,您是一盏长明的灯,照亮前景。

4.156****0065    你是东方升起的朝霞,鲜红是你不尽的追求,金黄是你永远的新装,铁锤伴你做一路先锋,镰刀振起你高翔的翅膀。你是全方位导航的灯塔——火红的党旗!

5.150****3916    上联:五湖四海一家亲,祝福我党好母亲!下联:两岸三地九州同,团圆中华最开心!横批:生日快乐.

6. 135****0994   外地人,本地人,同城生活一家人;你文明,我文明,红色浙江更闻名;你添彩,我添彩,和谐社会更精彩。

7. 137****5163   上联:党庆沐春风,树科学帜,扬发展帆,树帜扬帆迎旭日;下联:华夏出锦绣,穿文明针,引和谐线,穿针引线绣宏图。横批:盛世中国

8. 135****4745   一颗红心永流传,十分努力创精彩,百折不回永向前,千秋盛世展风采,万世流芳丰碑存,亿万民众齐颂歌。

9. 157****2731   天苍苍,野茫茫,红色精神不能忘。绿桑桑,神昂扬,革命气节永远藏。怀揣梦想,心绪坦荡,愿世世代代做党的脊梁。

10. 138****3058       九十年江河波澜壮阔,九十年史诗可泣可歌。九十年道路立党为公,九十年旗帜执政为民!

11. 138****1161       有一种境界叫道德,为人民献青春。有一种力量叫道德,为国盛添砖瓦。有一种模范叫道德,为文明树标杆。有一种底线叫道德,为和谐夯堤坝。

12. 139****4663       你是风雨里的一把伞,撑起了平静的天空.你是严寒里的一堆火,温暖了九州的百姓.你是黑夜里的一盏灯,引领着明亮的前程.你是国旗上的一颗星,闪烁着太阳的光辉.你是最光芒的共产党,揭开了崭新的历史.

13. 137****6169       锤镰赤帜党旗红,和谐中华红歌红,吉庆华诞段子红,党的事业红火红,共产党人思想红,锦绣神州红又红,世界瞩目中国红。

14. 139****7518       一颗红心跟党走,两袖清风做公仆,三个代表指航程,四项原则记心间,五星红旗迎风飘,六秩中华创辉煌,七彩神州美如画,九十党庆八面欢!

15. 135****6808       生态的浙江欢迎你,文明的浙江感染你,平安的浙江温馨你,务实的浙江激励你,红色的浙江感动你,和谐的浙江温暖你,幸福的浙江快乐你!

16. 158****2066       改革开放促发展,魅力浙江显华章。和谐社会添锦绣,今非昔比换容颜。我为家乡谱新曲,红色旗帜永飘扬!

17. 151****1425       有一种精神,不分你我,孕育爱的温暖。有一种精神,打破界限,彰显民族本色。有一种颜色,催生坚强,驱赶内心严寒。共产党,大爱无声,为你自豪!

18. 138****1672       一条短信来祝福,二龙腾飞迎“七一”,三阳开泰吉祥年,四贺建党90周年!五星红旗永不落,六朝古都神州地,七星高照华夏人,八方来财入中华。

19. 137****2908       南湖畔,秀水里,濛濛烟雨画舫舟,惊春雷,划破天,中国有了共产党;索真理,求自由,农工民众引路人,为解放,谋幸福,各族人民大救星.辛卯年,喜迎庆,整整华诞九十岁,神州歌,华夏舞,火树银花不夜天;唱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万岁!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

20. 132****2198   红色短信歌颂小康生活,红色土地养育中华儿女,红色精神凝聚民族魄力,红色政党指引前进方向,红色中国呈现和谐盛世!

21. 136****0802   唱响红歌给党听,高举红旗跟党行,登上红船温党史,转发红言颂党情!

22. 152****7864   想您的故事,读您的诗章,看您的繁荣,讲您的沧桑,兴您的伟业,赏您的目光,跟您的步伐,赞您的辉煌,做您的卫士,贺您的富强。

23. 138****1672   春风吹,华夏大地披锦绣;春潮涌,祖国和谐大发展;红旗扬,建党大业九十诞;大步前,续写辉煌铸新篇。

24. 138****6108   共产党,九十年。擎红旗,色不变。谱战歌,换新天。勇改革,写新篇。为民生,多奉献。道路正,信念坚。众心齐,红万年。

25. 138****1018       火红党旗,猎猎飘扬,翻天覆地九十年;飞腾盛世,拳拳报恩,赤胆忠心一代人。

26. 139****2117       我党建党始,风雨九十载。历程多险难,建立新中国。国泰民久安,人民更安康。国威日隆盛,进步又文明,中华要腾飞,党在我心中!

27. 136****2719       有一首歌,铿锵有力, 气势磅礴,她照亮我们心田,她鼓舞我们斗志,融入我们生命,她的名字叫——《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28. 137****6157       一个政党永不褪色,一面红旗永远飘扬,一个国家繁荣昌盛,一个民族生生不息。

29. 135****0058        弘扬红船精神,谱写创先争优新篇章;争创文明城市,描绘科学发展新蓝图!

30. 150****5399       党如甘泉,在中国最饥渴的时候浇灌;党如朝阳,在中国最黑暗时期照亮;党就是希望,把中国创造的更辉煌!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12300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网站律师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