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在线首页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浙江开展2011年文化传播创新十佳网站评选

  由浙江省委宣传部、省委外宣办(网宣办)、省文明办、省公安厅、省文化厅、省广电局、省新闻出版局、省通信管理局共同开展的“2011年文化传播创新十佳网站评选活动”是我省开展创建“文明网站”的一项重要活动,旨在通过评选活动,推动全省互联网站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政策,树立网络道德风尚,规范网站建设管理,促进互联网精神文明建设,营造“依法办网、文明办网”的行业氛围;推动全省互联网站积极运用新技术、新业务,创新网络文化传播的内容、形式、手段、渠道,以创新举措、典型示范带动我省互联网行业单位提升文化传播的水平能力,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经前期网站自荐、各地各部门推荐和主办单位审核,现确定16家候选单位即日起公布于浙江在线新闻网站(www.zjol.com.cn),接受广大网民的监督和评议,同时进行网络短信和固话投票,投票截止日期为12月23日。

   一、活动目的

  通过评选活动,推动全省互联网站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政策,树立网络道德风尚,规范网站建设管理,促进互联网精神文明建设,营造“依法办网、文明办网”的行业氛围;推动全省互联网站积极运用新技术、新业务,创新网络文化传播的内容、形式、手段、渠道,以创新举措、典型示范带动我省互联网行业单位提升文化传播的水平能力,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

  二、主办、协办单位

  主办:省委宣传部、省委外宣办(网宣办)、省文明办、省公安厅、省文化厅、省广电局、省新闻出版局、省通信管理局

  协办:省网络文化协会、各市委宣传部、市委外宣办(网宣办)、市文明办、市公安局、市文广新局

  三、活动时间

  2011年10月至12月

  四、评选对象

  浙江省内经合法注册和登记备案的各类网站,含新闻网站、政务网站、文化教育网站和社会商业网站等。

  五、参评条件

  1、严格遵守国家宪法、法律和法规,坚持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服务,舆论导向正确;

  2、积极传播有益于提高民族素质、推动经济发展、促进社会进步的先进网络文化,提供丰富、健康、优质的网络文化产品和服务,有一定的社会知名度和影响力;

  3、坚持文明办网,重视行业自律,自觉遵守社会公德和行业道德,诚实守信,在行业和网民中有美誉度和公信力;

  4、致力于应用新技术、新业务开展网络文化传播的内容创新、形式创新、手段创新和服务创新,有具体的创新载体和明显的传播实效,得到业界和网民的肯定。

  六、参评须知

  推荐方式:各市辖网站的推荐上报工作由市委宣传部、市委外宣办(网宣办)牵头,市文明办、市公安局、文广新局共同参与。省级单位直属网站由主管(主办)部门经单位领导批准后直接报送。

  报送条件:获选2010年浙江省文化传播创新十佳网站的单位可继续参评,但申报参评的创新项目不得与往年类同、重复参评。

  报送内容:按《2011年浙江省文化传播创新十佳网站参评推荐表》认真填写。

  报送时间:截止时间为2011年11月20日,参评网站须将自荐参评材料寄送至所在地市委外宣办(网宣办)或所属省级主管(主办)部门。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12300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网站律师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