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在线首页 > 心动网事 > 身边好人 正文

武汉五旬妇女当街被撞倒无人过问 "高富帅"停车帮助

2012年08月29日 10:34:4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

  昨天下午,50岁的余女士骑电动车被另一辆电动车撞倒,她被自己的电动车压住不能动弹,躺在路上近十分钟后,才有一位不愿留名的男青年将其扶了起来。为此,余女士希望通过本报感谢这位好心人。

  余女士告诉记者,昨天下午2点45分左右,她骑电动车走在京汉大道南京路上。身后一辆载人的电动车加速赶超时撞到了她的电动车,她失去平衡连人带车摔在了路中间,更不幸的是,自己的右腿被压在了电动车下不能动弹,而肇事车已不见踪影。

  “我当时躺在路上喊路过的人帮忙,可没人过来帮我。”余女士在地上躺了近十分钟后,一辆白色“奥迪”车停了下来,一名男青年下车跑向余女士,抬起电动车后,将她扶到了路边,并轻声细语地询问:“要不要我帮你叫救护车?”

  不少路人见到这样一幕也纷纷过来看热闹,余女士也被男青年的举动感动了,她检查了自己的伤势后对男青年说:“我伤得不重,我可以打电话叫我老公来。”

  最后,男青年再三确定余女士无事后才开车离开。余女士告诉记者,按年轻人流行的说法,该男子可算是标准的“高富帅”,不少围观的路人见到他的举动后纷纷发出了感叹和称赞,“年轻伢心好啊!”

  然而,遗憾的是,余女士在询问男青年姓名时被拒绝,又因急着给老公打电话,也没看清车牌,“我真的很感谢这名小伙子,也希望更多的人能向他一样愿意给人帮助!”

来源: 武汉晚报  作者: 见习记者 朱蕾 记者 戴维 实习生 邱梦思  编辑: 孙勇

相关新闻


©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