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心动网事 > 最美浙江 正文

宁波海关开展冬季送温暖活动 送文体用品又送知识

2012年12月19日 14:44:56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

  12月15日,在海曙区社工协会青少年项目组的牵线搭桥下,宁波海关志愿者协会来到海曙西郊学校小学部,开展冬季送温暖活动。

  志愿者们不仅向该校100余名外来务工子弟赠送了书籍、文具、体育用品,还通过多媒体演示向孩子们讲解海关缉私等课外知识。当天,志愿者们还与孩子们一起进行了篮球、乒乓球友谊赛。通过一系列趣味盎然的互动活动,拉近了与孩子们的距离。

  这几年,宁波海关志愿者协会曾先后五次前往余姚市大岚镇老年服务中心慰问孤寡老人,与海关在宁海助建的金钥匙希望小学开展结对活动,用实际行动阐释“甬关爱亮世界”的志愿服务品牌。

来源: 中国宁波网  作者: 王芳 倪建峰 黄叶飞  编辑: 孙勇

相关新闻


©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