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心动网事 > 最美浙江 正文

温岭一位好民警情系辖区的流浪汉 帮流浪汉找家人

2012年12月19日 16:33:56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

  “我不认识你,但我谢谢你”

  最近,一张纽约警察担心流浪汉受冻自掏腰包为其买鞋的照片风靡网络。在温岭松门,也有这么个热心的民警,入冬以来,流浪汉能否安全过冬,时刻牵动着他的心。

  他就是台州温岭松门派出所的民警袁坚志。

 

  本该休息的他却惦记上了流浪汉

  12月17日晚上7时许,没有轮到值班的袁坚志原本可以回家和妻儿一起吃晚饭,但他听天气预报说晚上要下大雨,这几天冷空气要来,不禁锁紧了眉头。

  这些日子,他在辖区里见到过几个无家可归的流浪者,这样的天气,这些流浪者该如何度过呢?

  于是,袁坚志叫上几名协警队员,开着车子在辖区四处转,寻找这几名流浪人员。车子开到淋川一处废弃的民房边时,透过车窗,袁坚志隐约看到里面住着个人。

 [1] [2] 下一页

来源: 中国台州网  作者: 陈淑倩 徐慧兴  编辑: 孙勇

相关新闻


©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