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心动网事 > 最新要闻 正文

浙江省长李强发表公开信 征集2015年为民办实事项目

2014-10-16 10:33:10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吴振宇  编辑: 朱小燕

   浙江在线10月16日讯 (浙江在线记者 吴振宇)10月16日,省委副书记、省长李强通过浙江政务服务网发表公开信,面向全省人民征集2015年省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

  自2005年以来,省政府每年围绕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并承诺办好十方面民生实事。

  为了使每一项实事更好地贴民心、合民意,在2015年省政府工作报告起草工作启动之际,省政府邀请广大群众通过网络对明年的为民实事项目和具体要求提出宝贵意见。

  即日起至12月15日,您可以登录浙江政务服务网(http://www.zjzwfw.gov.cn)“阳光政务”版块,通过“2015年省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征集意见”专栏提交建议。

  省政府将认真整理、吸收征集到的意见,合理确定明年为民办实事项目的主要任务和目标,努力把民生实事办得更有实效。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