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格言短信交流平台 > 活动公告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最美浙江 青春梦想 12月格言短信有奖征集主题活动启动

  青春,是一种动容的美丽。从“最美司机”吴斌,到“最美教师”胡小丽,各行业涌现出的“最美”青年用热血甚至生命传播着爱的种子,温暖了大家的心。青春,是一段时光,更是一个梦想,我们无法一一细数他们的故事,格言短信征集交流平台12月份以“最美浙江青春梦想”为主题,邀您一起向引发青春共鸣的梦想致敬!

  征集作品要求内容文明健康、积极向上,具有时代特征和启发性,突出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等等,体现传统美德与时代精神的结合。体裁不限,格言、警句、对联、短信段子、诗歌、微故事等,字数不超过140字。

  活动通过格言短信平台在线征集、短信通道征集和腾讯官方微博征集三种渠道进行。用移动手机编辑您的原创作品或推荐的格言,发送短信至106585691即可提交作品,或登录本网http://jm.zjol.com.cn填写表单提交作品,也可以登录腾讯微博在作品前加#最美浙江青春梦想#并@浙江格言短信征集交流平台,提交作品。

  12月26日为作品征集活动截止日。平台将从原创作品中评出10名优秀作品奖,并从上传名人名言的网友中随机抽取10名月度热心推荐奖。

  用移动手机编辑短信D发送至10658569,即可免费注册成为转发活动的种子用户,种子用户每周将收到浙江省格言短信征集交流平台发送的格言短信,向亲朋好友转发这些短信,即有机会赢取当月转发大奖。参与转发活动的用户编辑字母C发送短信到10658569,可查询本月短信转发量排名。

  每月奖项设置:

  月度优秀作品奖10名,各奖300元移动话费。

  月度热心推荐奖10名,各奖100元移动话费。

  月度转发奖:幸运大奖:从转发条数≥100条的用户中随机抽取3位获奖者,各奖励价值3000元奖品;

  一等奖:50条≤转发条数<100条的用户随机抽取5位获奖者,各奖励价值1000元奖品;

  二等奖:20条≤转发条数<50条的用户随机抽取15位获奖者,各奖励价值500元奖品;

  三等奖:5条≤转发条数<20条的用户随机抽取50位获奖者,各奖励价值300元奖品;

  参与奖:0条<转发条数<5条的用户随机抽取100名获奖者,各奖励50元话费。

  每个月的征集转发活动的获奖名单将于次月15日前公布,次月30日前完成发奖。

  注:1、参与作品征集的网友请提交移动手机号码。

  2、活动解释权归浙江省格言短信征集交流平台所有。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12300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网站律师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