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格言短信交流平台 > 活动公告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2014年11月“善为美之源”格言短信优秀作品公示

       2014年11月份浙江省格言短信征集交流平台“善为美之源”格言短信征集活动已圆满结束,经过编辑初审、专家评审,评选出优秀作品奖10名,自即日起在网上公示一周,欢迎社会各界监督,如对获奖作品有版权异议,请及时向活动组委会反映,联系方式:电话0571-85311713

所有获奖作者请下载打印原创作品声明,填写完整后,请在一周内发送传真至0571-85310842。活动组委会将在确认获奖资格后,发放奖品。 在规定时间未提交原创声明的视作放弃获奖资格。

原创作品声明

姓名

 

 

身份证号码

 

性别

 

 

年龄

 

职业

 

 

通信地址

 

 

 

获奖作品内容

 

 

 

 

原创声明

 

我郑重声明:以上获奖作品是本人的原创作品,如发生版权纠纷,我愿意承担一切法律责任。

 

 

手写签名:

 

 

投稿手机号码(或网名)

 

 

 

创作感言

 

 

 

 

 

 

 

 

 

 

请在此处粘贴身份证复印件

 

 

 

 

 

  浙江省格言短信征集交流平台11月优秀作品

1

心存善念,如临天堂净土;传递善念,美于花团锦簇。得人善言,如获金珠玉宝;敬赠善言,美于诗词歌赋。宣扬善行,如播明媚春光;广举善行,美于清风雨露。善人亲之,择善从之,善行誉之,乐善施之,福在积善,深蕴大美!

135****8527

2

人之初,性本善;道德树,植心间。常自省,多检点;修身心,体建安。父母恩,大过天;终生报,解忧患。夫妻间,惜情缘;经百折,情不迁。教子女,辨善恶;言与行,身做范。平凡岗,肩重担;任劳怨,乐奉献。居官位,用好权;反腐败,倡清廉。人生路,履艰难;心向善,路坦然!

138****8321

3

浙江大地,善人辈出;古有曹娥,孝感天地;大禹治水,流芳千古;今有吴斌,临危不惧;最美妈妈,惊天一举;最美爷爷,舍己救人;最美姑娘,见义勇为;最美人物,不胜枚举;万众向善,最美浙江。

139****6768 

4

星斗晧月亘古照,扬善弃恶道义扬;汉赋楚词著文章,华夏春秋善礼张;浙江大地酿善德,满腔壮志图国强;以善清源源流远,共襄和谐艳阳天。

136****2872 

5

善心造就美的心灵,善言建就美丽人际,善举成就美好社会,善人铸就美满人生。

180****5755 

6

行善不一定要出大钱用大力,行善是一个人的本分,是一种善心和善举的综合展示,是一种无私奉献的为人处世;大美也不一定要十全十美,大美是整个社会的环境,是一种心灵和外表的有机组合,是一种文明和谐的生活方式。

138****5542

7

说一句善言并不难,难的是一辈子都说善言,不打狂语,做一件善事也不难,难的是一辈子都做善事,不做违心之事。最美源于最善,这是不变的哲理。

139****0981 

8

社会的美好,皆因为我们都有一颗善的心:于困境中,能慷慨扶持;于迷茫中,能指引方向;于孤独中,能关怀施爱;于患难中,能分担责任;于奋斗中,能并肩作战。一善善其身,万善济天下。

134****7584

9

上联:善念善举结善果;下联:美德美行扬美名 。横批:至善至美

136****0565

10

雷锋是平凡人,做的是平凡事,但他的精神不平凡。他的精神之所以可以超越时空,成为永恒的楷模,就在于他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和短暂的一生中所体现的那种我为人人、甘于奉献的美德彰显人性的光辉,获得坚实的民意基础和道义基础,代表着绝大多数人的价值追求和先进道德的本质要求——善的情怀和力量。

139****4157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12300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网站律师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