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格言短信交流平台 > 活动公告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2014年12月“最美浙江 青春梦想”格言短信优秀作品公示

       2014年12月份浙江省格言短信征集交流平台“最美浙江 青春梦想”格言短信征集活动已圆满结束,经过编辑初审、专家评审,评选出优秀作品奖10名,自即日起在网上公示一周,欢迎社会各界监督,如对获奖作品有版权异议,请及时向活动组委会反映,联系方式:电话0571-85311713

所有获奖作者请下载打印原创作品声明,填写完整后,请在一周内发送传真至0571-85310842。活动组委会将在确认获奖资格后,发放奖品。 在规定时间未提交原创声明的视作放弃获奖资格。

原创作品声明

姓名

 

 

身份证号码

 

性别

 

 

年龄

 

职业

 

 

通信地址

 

 

 

获奖作品内容

 

 

 

 

原创声明

 

我郑重声明:以上获奖作品是本人的原创作品,如发生版权纠纷,我愿意承担一切法律责任。

 

 

手写签名:

 

 

投稿手机号码(或网名)

 

 

 

创作感言

 

 

 

 

 

 

 

 

 

 

请在此处粘贴身份证复印件

 

 

 

 

 

  浙江省格言短信征集交流平台12月优秀作品

1

青春是一把犁,辛勤翻土才能收获满仓金黄。青春是一颗苗,阳光成长才能怒放满庭芳。青春是一支笔,躬耕不缀才能书写丰硕篇章。青春是一白纸,善良勇敢才能绘就七彩未来!自强不息,青春追梦;此行无惧,耕耘一生。

188****5982

2

最美好的物质富裕也不是与生俱来的,它必须要付出艰辛的劳动和忘我的工作;最美丽的精神富有更不是天生固有的,它必须要拥有发自内心的思想境界和知足常乐的生活方式。

158****2767

3

青春是美好的,美好属于乐善好施的人;青春是美丽的,美丽属于无私奉献的人:青春是快乐的,快乐属于助人为乐的人;青春是幸福的,幸福属于心怀感恩的人;青春是永恒的,永恒属于锐意进取的人;青春是无价的,无价属于梦想成真的人。

139****9055

4

一幅美丽的画图需要七种色彩去调和,同样,浙江的“最美”也需要我们全社会不同层次的人用善心,善意、善情、善行和善举去营造,因为善是文明之基,善是和谐之路,善是大美之源。

138****1315

5

发扬人道,抚平创伤,细菌战救助团队用蓬勃的青春圆受害老人安享晚年的梦想;孜孜不倦,悉心呵护,“特教妈妈”沈亚香用绚丽的青春圆残障儿童自食其力的梦想;千钧一发,挺身而出,杭州力量团队用英勇的青春圆受伤民众重获新生的梦想……青春领袖,大爱圆梦,绽放青春,创造美好!

134****1616

6

青春,是雄鹰振翅,航船起锚,箭在弦上。心慈而念善,身正而品高,德厚而行端,“最美司机、最美教师”就是梦想扬帆的导航。修身立德,方能成大美;日积跬步,才能至千里。见微知著,从小事做起,厚积才能薄发;见义勇为,于危难时出手,尽显英雄本色。少年强则国强,挥别迷茫,放飞梦想,扬帆起航。

188****7313

7

致敬!怀揣希望的青年,引发青春共鸣的梦想!你们,用梦想构筑未来,以责任缩短行程。你们,用勤业捍卫理想,以创新描绘美景。你们,把祖国的愿景谨记在心,民族的嘱托付诸行动。责任,践行,成就,致敬,伟大时代,责任青年!时代的扉页上,将永远镌刻着熟悉的名字:青年!

134****2820

8

青春,焕发着蓬勃向上的朝气,洋溢着多彩多姿的梦想。然而,在追梦中,就像一条船在辽阔的大海上航行,有风平浪静,也有惊涛骇浪,因此,一定要胸怀大局,放眼长远,牢记理想,脚踏实地,自强不息,以道德法纪为舵把,勤奋工作做划桨,顽强意志当桅杆,崇学善思作风帆,力争成功到达理想的彼岸!

139****4157

9

心缺自尊,言行必卑贱;心缺敬畏,言行必随便;心缺诚实,言行必虚妄;心缺涵养,言行必粗陋;心缺智慧,言行必愚痴;心缺良善,言行必恶毒;心缺美德,言行必低下。心是一杆秤,秤出的是自己的言行;言行是一面镜,映出的是自己的心灵,心灵美则言行美,心灵美人生才会更美。

139****8822

10

我为什么而活着?有位哲人说是为友情,亲情,爱情。诚然,这些都是美好的。如果没有梦想,一切都是灰白的。梦想,可以让你笑着把咸菜馒头当做山珍海味;梦想,可以让你幸福地翻越千山万水,只为见她一面;梦想,可以让你开心地做你选择的事,无怨无悔而百折不变初衷。有了梦想,人生不虚度!

139****3870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12300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网站律师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