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在线首页 > 心动网事 > 最新要闻 正文

11月26日杭州统一摇号结束后,还能参加县市单独摇号

2015-11-23 09:03:03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作者: 钱江晚报通讯员唐志立 梅雪峰 记者鲍亚飞  编辑: 卢文红

   浙江在线11月23日讯 (钱江晚报通讯员唐志立 梅雪峰 记者鲍亚飞)桐庐县行政服务中心的接线员的昨天有些忙,每个电话都需要同样的问候:“喂,您好,这里是……”每一个电话回答的几乎是一样的问题:“您已经报名参加杭州摇号了,建议您等到11月26日杭州统一摇号结束后再报名参加桐庐摇号。如果您现在就报,那就可能被取消11月的杭州统一摇号资格……”

  昨天是桐庐、建德、临安三个县市小客车县(市)指标首次单独摇号的报名首日,几个县一天能接到将近1000个咨询电话,但报名首日问的人多下单的人少。钱报记者了解到的初步信息,昨天一天桐庐、临安、建德三地共有655人报名,其中桐庐193人;临安284人;建德178人。

  桐庐当地10月28日就推出了《桐庐县小客车县(市)指标配置管理办法实施细则》,确认当地每年会多900个指标;还确认了车牌的具体分配方式和报名程序。

  11月21日,桐庐正式发布车牌摇号的报名从11月22日开始;昨天的跟进细化中说,11月21日至12月8日期间,桐庐交运窗口在双休日也会正常上班,接受电话咨询和申请受理。

  “因为与杭州摇号系统的报名时间节点冲突,建议已报名参加杭州摇号的申请人再等一等。”相关工作人员说,申请人可等11月26日杭州统一摇号结束后再报名参加桐庐的摇号,这样就等于多了一次摇号机会。“所以今天的报名人数不会很多,26日后报名可能会有一个人数上的高量增长。”

  “临安发布”也早几天就开始为报名“热身”,甚至为吸纳人气还准备了55张加油卡。“发布”上这样说:这次,杭州一次性给了临安570个指标(个人502个、单位68个)。临安市行政服务中心小客车调控窗口相关工作人员说,市调控办将在通过资格审核的申请人中随机抽取6名代表,同时邀请部分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市监察部门工作人员现场参与并监督摇号活动。

  建德市昨天也针对小客车增量指标全面接受电话咨询和现场报名。“真正现场报名的人不多,但接到的电话咨询量超过1000个。”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