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在线首页 正文

走进山西看发展 第十一届全国网媒山西行9月21日启动

2016年09月21日 09:42:16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

  浙江在线9月21日太原讯(特派记者瞿云微)9月21日上午,第十一届全国网络媒体山西行正式启动。接下来的一周里,中央重点新闻网站、各省市区重点新闻网站、知名商业网站的70余位记者编辑们将走进山西太原、吕梁、晋中、阳泉四市,记录山西创新发展的丰硕成果。山西省网信办专职副主任朱新才,山西省发改委信息化处处长张绪郡,山西省国资委副巡视员康楣生,山西省旅游局副局长王琳,山西日报报业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编辑任灵杰出席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山西日报报业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编辑任灵杰向第十一届全国网络媒体山西行采访团授旗。

分享到 新浪微博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开心网开心网 人人网人人网  推荐到豆瓣豆瓣 搜狐微博  浙江微博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