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在线首页 > 心动网事 正文

金城江街道广场社区老人重阳共赴长桌宴

2016-11-25 16:00:25 来源:河池网 作者:记者 覃楚芳 通讯员 兰志萍 编辑:陈晨
 

  10月8日,金城江街道广场社区六组居民举行主题为“九九重阳节,深深敬老情”的长桌宴活动,与社区老人欢度重阳节,以实际行动发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为社区老年人送去温暖和关怀。

  据悉,广场社区六组去年已成功举行过第一次敬老节活动,活动效果反映非常好。今年,在全体组员的强烈要求下,广场社区又组织了此次敬老节活动。当天,居民们忙碌了大半天,精心准备11桌美味菜肴,在巷道一字摆开。夜幕降临时,该社区六组全体居民、特邀老人等130多人团团围坐一起,欢天喜地共庆节日。晚饭过后,居民与老人一起分享蛋糕,送上节日礼物,现场气氛热闹非凡,欢声笑语不断。

分享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