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在线首页 > 热门推荐 正文
"总统闺蜜"崔顺实只被判3年?审判才刚刚开始!
2017年06月23日 10:14:37 来源: 海外网

2570131_hnrbtp1_1482157769188_s.jpg?x-oss-process=style/w7

  崔顺实

  海外网6月23日电 当地时间23日上午,首尔中央地方法院宣判,“亲信门”主角崔顺实因涉嫌妨碍业务等罪名,一审判决三年有期徒刑。消息一出,有网友表示不解,折腾韩国这么久的崔顺实,就被判了3年?

  其实,今天(23日)的这场审判,只是崔顺实女儿郑维罗梨花女大“特招入学”案件的一审,也是“亲信干政”事件被调查8个月以来,崔顺实被起诉的多项案件中,最先出判决结果的一起。而崔顺实利用Mir财团和K体育财团强迫企业捐款和三星行贿案件,尚在审理之中。


责任编辑: 余金叶

标签: 闺蜜门;崔顺实;韩国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