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在线首页 > 热门推荐 正文
青岛在建地铁隧道内发生电缆运输车侧翻事故 3人死亡
2017年06月23日 19:58:05 来源: 新华社 记者 张旭东

  新华社青岛6月23日电 据青岛地铁集团通报,正在建设中的青岛地铁11号线区间隧道内发生电缆运输车侧翻事故,造成3人死亡,12人受伤。

  通报称,23日6时许,在青岛地铁11号线区间隧道内,中铁建电气化局车辆在运输电缆时发生侧翻,电缆线辊滚落,造成现场施工人员1人当场死亡,2人经抢救无效死亡;12人受伤,均无生命危险,其中5人已出院,7人留院观察。

  青岛市政府已成立事故调查组开展调查工作。

  青岛地铁11号线建设单位为中国铁建集团有限公司组建的青岛蓝色硅谷城际轨道交通有限公司,目前已全线停工整改。青岛地铁集团也已停工全部在建工程,开展安全教育,全面进行安全检查,避免安全事故再次发生。

责任编辑: 朱小燕

标签: 青岛地铁;区间隧道;安全事故;轨道交通;青岛市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