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在线首页 > 热门推荐 正文
巴基斯坦油罐车起火事件致200多人死伤
2017年06月25日 19:08:37 来源: 新华社 季伟 张琪

  新华社伊斯兰堡6月25日电(记者季伟 张琪)巴基斯坦媒体25日说,当天发生在巴东部旁遮普省巴哈瓦尔布尔地区的油罐车倾覆起火事件已致140人死亡,另有100多人受伤,因部分伤者伤势较重,死亡人数还可能进一步上升。

  有目击者说,事故发生在当地时间25日早6时30分左右,一辆油罐车因爆胎侧翻后,引发附近许多民众乘摩托车前去围观,并争相收集油罐车泄漏出来的油料,随后油罐车突然燃起大火,导致大量人员伤亡。

  巴哈瓦尔布尔地区一家医院的负责人向媒体表示,已有至少120具遇难者遗体和100多名伤者被送至当地多家医院。

  据警方透露,大火还导致75辆摩托车和6辆汽车被毁,其中包括一辆警车。

  事故发生后,当地消防部门紧急派遣了3辆消防车前去灭火,大火现已被扑灭。

  巴基斯坦总统侯赛因和总理谢里夫均对油罐车起火导致重大伤亡事件表示悲痛,并要求相关部门全力救治伤者。巴陆军参谋长巴杰瓦已命令军方参与救援工作,并派遣直升机协助救援。

  目前,起火原因仍在调查之中。当地媒体说,大火可能是围观民众丢弃烟头所致。

责任编辑: 卢文红

标签: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