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在线首页 > 热门推荐 正文
最热门的20道中国菜 东坡肉排第二 西湖醋鱼第三
2017年11月14日 08:00:42 来源: 都市快报

  中国“八大菜系”哪个最受网友关注?各大菜系中有什么热门美食?“中国菜”大数据微报告列出了一系列排行榜。

  川菜在“八大菜系”中的热度最高,粤菜紧随其后,其次是湘菜、鲁菜和徽菜,同属东部沿海地区的闽菜、浙菜、苏菜则不相伯仲。

  在热度最高的20款菜式中,“四川火锅”在近千款菜式(包括著名小吃甜品)中热度遥遥领先。而第二、第三名被两道杭州传统名菜包揽,分别是东坡肉和西湖醋鱼。一起来看看热度最高的20款菜式排行榜——

  1.四川火锅 2.东坡肉 3.西湖醋鱼 4.叫花鸡 5.佛跳墙 6.回锅肉 7.麻婆豆腐 8.煲仔饭 9.腊八豆腐 10.鱼香肉丝 11.酸菜鱼 12.酸辣粉 13.宫保鸡丁 14.阳澄湖大闸蟹 15.水煮鱼 16.虾饺 17.泡椒凤爪 18.水煮肉片 19.双皮奶 20.梅菜扣肉

责任编辑: 陈晨

标签: 菜系;排行榜;西湖;火锅;八大菜系;热度;美食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