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在线首页 > 热门推荐 正文
杭州这个快递小哥火了!带着超萌狗狗送包裹 网友被他帅翻
2017年12月15日 08:19:00 来源: 杭州网

  “旺财,帮我看着快递啊。”

  杭州东新路某超市侧门口,堆着几只快递盒,一只棕色小狗乖乖地坐在空麻袋上守着,眼睛时不时地左右观察,警惕地看着过往行人。但凡有生人靠近,小狗便汪汪汪地叫起来。

  狗主人是个中通快递员,叫李大马,是安徽阜阳人。我们刚找到他时,他穿着皮外套、黑色牛仔裤,干净利索,一丝不苟地做着手中的工作。小哥腼腆地说自己只是一个非常普通的快递员,不需要采访的。

  李大马来杭州打工七八年了,背井离乡,一直是一个人奔波着。数月前他在路边捡到了这只流浪狗。当时看到它又脏又瘦,十分可怜。他买了几根火腿肠喂它,没想到小狗就一直跟着他,他走到哪里,它就跟到哪里。天性善良的他就把小狗带回了家,给它洗澡,和自己作伴。五六个月下来,他们逐渐培养了默契,感情也逐渐深厚。

  小狗聪明且听话,即使是美色当头,只要主人一吹口哨,他就会转头一颠一颠地向主人跑过来。乖乖地坐上送快递的三轮车,和主人一起前往下一个目的地。这样的画面,在这个寒冷的冬天里,显得意外的温暖。

  快递小哥和“旺财”的这段奇遇,迅速引发朋友圈刷屏:

  一夜之间,微博上这段视频的播放量更是超609万,5万多网友点赞!

  网友们的评论很暖心:

  来源:浙江24小时、新浪微博

责任编辑: 卢文红

标签: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