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在线首页 > 热门推荐 正文
优秀!气温坐上小火箭,嗖嗖嗖站上10℃+梯队
2018年01月14日 08:22:00 来源: 浙江在线

1515800325048_5a594705159bb829cd97c95a.jpeg

  浙江在线1月14日讯(浙江在线见习记者 张超 设计 张源 通讯员 汪玲玲)连日来的气温俯冲终于在昨天凹出一个转折点,回温小火箭正式启程,并在今天正式到达“10℃+”高度。

  据省气象台消息,今天全省多云,沿海地区部分有小雨。浙南和沿海地区白天最高温度14℃-16℃,其他地区11℃-13℃,最高温一天时间内重回“10℃+”梯队。

  但毕竟仍旧处于“冰上走”的“三九”时期,今天我省山区最低温度仍可达-1℃到-3℃,有冰冻;沿海地区1℃-3℃,有霜;其他地区0℃左右,局部有薄冰,防寒保暖不可掉以轻心噢。

微信图片_20180113210536.jpg

  冬天的周末,应该去哪里玩耍呢?一家人泡温泉不失为一个好选择。下面天气君为大家筛选出我们浙江的温泉,趁着周末,去离家近的温泉放松一下吧~

  临安湍口温泉(天目山温泉),有着相当长久的历史,一直生生不息地流淌▼

timg.jpg

  新安江玉温泉▼

timg (1).jpg

  宁海森林温泉,俗称天明山南溪温泉▼

10f95f46fa1ee3e9bf6d2ae2ba7cc8ff.jpg

  嘉兴清池温泉▼

timg (2).jpg

  除此之外,还有丽水遂昌湖山温泉、云澜湾温泉、中翔绍兴温泉城、九峰温泉、武义中国温泉城、泰顺承天温泉等地都是不错的选择~

  提醒大家一句,冬天流浪猫狗喜欢躲在车底或轮胎处避寒,开车前记得检查一下车辆,既为自身安全,也避免伤害到动物噢。

  再来个题外话,12日,3号线的走向和站点设置正式确立了。沿途站点戳下图,经过你家吗?

微信图片_20180113193651.jpg

微信图片_20180113210541.jpg

责任编辑: 王健

标签: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