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在线首页 > 热门推荐 正文
请珍惜春节前的灿烂阳光 这些地方除夕夜可能会下雨哦
2018年02月13日 07:58:18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陈铖 设计 张源

微信图片_20180212232033.jpg

  浙江在线2月1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铖 设计 张源)后天就是除夕了!随着春节临近,这天气也是一天比一天好。不管你今天仍在坚守岗位、采购年货,还是早已开启放假模式,相信这样的天气能给大家都带来一份好心情。

  不过早晨气温仍在零度左右,大家保暖措施还是不能忘哦。

111610240276D2A570FB32D6089709CD2AB632BE.jpg

  今天踏上返乡路的朋友们,天气君找到一张春运天气提示,你们可以做个参考。

  从浙江来看,今天全省晴到少云;后天:全省晴到多云。今天早晨最低温度:全省:零下1度到1度,局部有薄冰;山区:零下2度到零下4度,有冰冻。今天白天最高温度:浙南地区:14-16度;其它地区:12-14度。

微信图片_20180212232039.jpg

  据说,14日(腊月廿九)气温将会大幅度回升,省会杭州最高气温将会达到20度左右。不过,到除夕下午,浙江上空的云量将逐渐增加,除夕夜里到大年初一,从浙北地区将会有一次时间较短的降雨过程。

  尽管大年初三以前都是晴雨相间的天气,但整个春节假期期间气温相比目前将有明显升高,其中18日,也就是大年初三,浙江中南部地区的最高气温可以达到20~23℃,若是不下雨应该是携家出游、走亲访友的绝好日子了。

  不过,在这之后,受北方冷空气的渗透,初三以后阴雨天气将明显增多。

  到时候具体天气会怎么样,不如听听省气象台台长是怎么说的吧(可直接从30秒处开始看)。

微信图片_20180212232044.jpg

责任编辑: 王健

标签: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