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在线首页 > 热门推荐 正文
冯巩宋丹丹刘德华周杰伦 盘点明星央视春晚"初亮相"
2018年02月13日 08:17:44 来源: 人民网-传媒频道

  央视狗年春晚的脚步越来越近,今年整台晚会以“喜庆新时代、共筑中国梦”为主题,将更加聚欢乐、接地气、暖人心。央视春晚走过35年,每年的春晚舞台上,我们都能看到不少明星和艺术家,李谷一、冯巩、宋丹丹、蔡明、刘德华、周杰伦……他们初次登上春晚的样子,你还记得吗?

  李谷一

  在1983年春晚演员当中,最值得一提的歌手应该就是李谷一了,1983年她成为第一位登上春晚的歌手,整场晚会一共演唱了9首歌曲,是当之无愧的首位春晚“麦霸”,这个记录甚至到今天都没有被打破。

责任编辑: 卢文红

标签: 春晚;刘德华;冯巩;费翔;王刚;周杰伦;巩汉林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