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在线首页 > 热门推荐 正文
携程宣布获得网约车牌照 加入网约车市场大战
2018年04月03日 13:32:37 来源: 环球网 王楠

  【环球网科技记者 王楠】携程今天宣布旗下“携程专车”已经在3月底正式获得天津市交通委代交通部交通运输部颁发的《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线上服务能力认定》。也就是说,专注旅行服务的携程也将加入网约车市场混战。

  携程国内专车事业部CEO李乔表示,携程专车将根据全国各城市关于网约车的细则,以其中最苛刻的条件作为入门门槛,打造高质量高标准的携程专车,给全国用户带来统一的服务体验。

  “网约车市场规模庞大,行业前景难以限量。但现在已经从‘拼补贴’的时代,进入到‘拼服务’的时代。用户更乐意为好服务买单,一味地补贴只会损失服务质量,损失口碑。”李乔说。

  事实上,早在2015年伊始,携程专车就开始搭建平台,并引入引入了一嗨、首汽等多家网约车品牌,意图进军网约车市场。3年后,携程专车收集了长久以来用户反馈的问题,结合平台运营累计下的经验,正式推出自营的专车服务。

  对于携程进军网约车的用户场景,携程方面告诉环球网科技记者,目前将把重点放在基于旅游场景下的接送机与租车服务。

  “携程专车正通过产品创新、数据驱动来革新游客和商旅人士的出行方式,它以接送机、接送站的抵离交通为核心,围绕机场、火车站、景区,与旅游相关的专车业务重点发力,提供机、酒/景,基于用户数据的差异化旅游交通专车服务。”携程方面表示。

  据了解,携程创办于1999 年,总部位于上海,2003 年12 月在纳斯达克上市,目前携程已经在北京、广州、香港等17个城市设立分支机构,占中国在线旅游市场份额一半以上,旗下拥有驴评网、鸿鹄逸游等多个品牌。携程在去年11月收购了美国社交旅游网站Trip.com,并将其技术整合到携程旗下的天巡网。          

责任编辑: 卢文红

标签: 携程获得网约车牌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