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在线首页 > 热门推荐 正文
浙江绍兴警方破获特大碰瓷案
2018年04月12日 09:46:08 来源: 央视新闻

  2月27日晚,专案组根据情况线索发现,大部分嫌疑人均已返回台州,专案组连夜部署人员落实了抓捕方案,先后赶赴浙江台州、湖北等地抓获瞿某荣、孟某等8名诈骗犯罪嫌疑人,抓获专门为该团伙提供车辆维修服务的修理厂法人蒋某善和徐某华。根据该团伙使用的作案车辆,开展全国范围内的轨迹和保险行业核查,成功比对了涉及3个省420余起案件。

  经审讯,嫌疑人交待,他们驾驶宝马、奔驰等高档二手车,寻找行驶中的厢式货车,趁厢式货车变道时加速上前,在变道过程中故意与之发生碰撞,造成轿车侧面受损的交通事故。事故责任由交警部门认定,厢式货车大多因变道原因而负事故的全责,嫌疑人作为无责任的第三者向货车方索赔,货车方再向其投保的保险公司索赔。货车驾驶员虽然心存怀疑,但是根据事故责任认定书判定,往往是按规定理赔。

责任编辑: 施菲菲

标签: 浙江破获特大碰瓷;破跨省碰瓷诈骗案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