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在线首页 > 热门推荐 正文
今天享受一场淋漓尽致的雨 接下来天气又好到爆
2018年04月23日 08:05:37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黄莹 设计 张源

W020180420233222694361.jpeg

  这几天让人狂躁的温度,像焖壶一样的感觉,其实都是暖湿气团在作祟。

  而昨天傍晚和夜间的雷阵雨,就像它不断积蓄的能量终于找到了释放的点,这一场雨来得如此急切和热烈。

  以至于昨天晚上8点左右,杭州市气象台发布雷电黄色预警,请市民注意防范。今天早晨6时30分杭州解除雷电黄色预警信号,降水集中在临安、淳安、建德一带,缓慢东移,预计今天上午将影响到主城区及大江东地区。

  这场雨,是冷暖空气交锋产生的降水,要下到今天夜里,那时冷空气已经在杭州独霸一方,雨水会逐渐退场。

  接下来的一周,24日到28日基本是持续的好天气,去野外走走,享受这不太闷热的春天尾巴,也是很惬意的一件事。

  今天冷空气到达之后,温度会降,而明天在冷空气掌控中的天气,大风是逃不掉的,但是也会送来凉爽的一天,最高20℃左右,近日的闷热感总算是被祛除。

WechatIMG114.jpeg

  今天:全省阴有中阵雨或雷雨,其中浙北和浙西地区部分大雨,局部暴雨。今天夜里:沿海地区阴有阵雨或雷雨,局部中雨;其它地区阴有时有小雨。明天:浙北地区雨止转阴到多云;其它地区阴有时有小雨,下午起雨止转阴到多云。今天最低温度:浙北地区:17-19℃;其它地区:20-22℃。今天白天最高温度:浙西北地区:23-25℃;其它地区:26-28℃。

WechatIMG115.jpeg

责任编辑: 朱小燕

标签: 浙江天气;杭州天气;晴天;春天;夏天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