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在线首页 > 热门推荐 正文
4月召回激增:高田是"元凶" 特斯拉麻烦缠身
2018年05月02日 09:58:10 来源: 经济日报 郭跃

  特斯拉陷入危机

  此外,4月一起涉及8898辆特斯拉Model S系列汽车的召回事件也格外引人注意。

  2017年,正风光无限的特斯拉,其股票市值甚至曾一度超越通用,成为美国市值最大的汽车企业,令人不可思议。而近来,随着Model 3车型产能始终无法释放、发生在Model X上的车祸致死事件、以及多家信用评级公司对特斯拉评级大幅下调的影响,特斯拉已成为众多机构的做空目标,这使得其不仅市值正不断下降,甚至更有外媒直言,特斯拉已处于破产边缘,最多只有6个月生存时间。

  此外,随着中美贸易战的不断升级,4月4日,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发布公告称,经国务院批准,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决定对原产于美国的大豆、汽车、化工品等14类106项商品加征25%的关税。具体实施日期将视美国政府对我商品加征关税实施情况,由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另行公布。

  而这势必将对美国进口车造成巨大冲击,而目前仅在美国本土生产的特斯拉无疑将遭受更重打击,对此,全国乘用车市场信息联席会秘书长崔东树接受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采访时也表示,“中国的关税反制政策会对美国进口车造成很大压力,尤其值得关注的是87038000‘仅装驱动电动机的其他车辆’,这类产品主要是特斯拉等纯电动汽车,因此特斯拉将会受到明显影响。”

责任编辑: 金斌

标签: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