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在线首页 > 热门推荐 正文
6月28日世界杯日本VS波兰比分预测 日本能不能顺利出线?
2018年06月28日 11:58:56 来源: 齐鲁晚报

  6月28日22点,2018俄罗斯世界杯H组第3轮日本与波兰开战,日本队作为2018届世界杯全亚洲球队里最后的希望,目前以4分暂时排名小组头名!本场有可能在波兰队身上拿分并确立出线权!

6月28日世界杯日本VS波兰比分预测 历史战绩/实力分析 日本能不能顺利出线?

交锋记录

  日本与波兰曾有2次交锋,日本2战全胜。

  日本与波兰还从未在世界杯中有过交锋。

  两队前两场比赛数据对比

  日本前两场比赛场均总跑动距离为103190米,球员场均跑动距离为7371 米,首发球员场均跑动距离为8850米。

  日本前两场比赛场均跑动最多的是长友佑都,场均跑动10917米。

  波兰前两场比赛场均总跑动距离为108306米,球员场均跑动距离为7736米,首发球员场均跑动距离为9070米。

  波兰前两场比赛场均跑动最多的是杰林斯基,场均跑动10963米。

  日本前两场比赛共射门21次,进4球,被对手射门20次,失3球。

  波兰前两场比赛共射门17次,进1球,被对手射门20次,失5球。

  日本前两场比赛共获得角球8次,任意球34次。

  波兰前两场比赛共获得角球10次,任意球27次。

  日本前两场比赛共犯规17次,被对手侵犯28次。

  波兰前两场比赛共犯规23次,被对手侵犯22次。

  比赛看点:

  看点一:日本或成亚洲独苗

  在亚洲5队中,沙特、伊朗、澳大利亚相继出局,韩国命悬一线,日本极有可能唯一一支杀入淘汰赛的亚洲球队。日本牢牢将主动权掌握在自己的手中,收官战只需战平波兰即可小组出线。如果日本不敌波兰,塞内加尔战胜哥伦比亚的话,日本也可以小组第2身份出线。

  看点二:波兰荣誉战充判官

  波兰小组赛前2战1-2不敌塞内加尔、0-3惨败哥伦比亚,是本届世界杯首支小组出局的种子队。波兰小组赛糟糕的表现,很难与它将世界排名第8、欧洲排名第6、世预赛以小组第一强势出线联系在一起。与日本的比赛对波兰来说只是荣誉之战,但波兰对比赛的态度将决定本组其它三支球队的命运。

责任编辑: 施菲菲

标签: 日本VS波兰预测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