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在线首页 > 热门推荐 正文
红毯花絮 王珞丹被长春粉丝当场“求婚” 观众怒赞“胆儿真大”
2018年09月09日 13:06:40 来源: 中国吉林网 

  9月8日,在长春五环体育馆举办第十四届长春电影节闭幕式,北京时间17时40分,备受关注的红毯仪式开始了,其中备受粉丝们关注的明星有:成龙、张家辉、徐峥、黄渤、鹿晗、周冬雨、小宋佳、许晴、闫妮、倪萍、唐国强、王珞丹、郭晓冬、尚雯婕、温碧霞、黄百鸣、侯勇、王迅、李光洁、张雪迎和评委苏有朋等人(排名不分先后)。

  其中演员王珞丹走红毯时,粉丝中一名男子越过围栏,跑到红毯为王珞丹送花,并单膝跪地拿出婚戒,当场求婚!

  王珞丹不停鞠躬表示感谢,并在场上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渐渐走出红毯。

  求婚失败后,男子无奈走下场,现场的人员都感慨这位粉丝实在是勇气可嘉!

  到场的明星中,演员小宋佳和主持人句号等人主动与粉丝握手签名,十分亲民,受到在场粉丝的一致好评!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于洋 刘盈 摄影 李煦

责任编辑: 卢文红

标签: 王珞丹红毯被求婚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