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在线首页 > 热门推荐 正文
浙江女子骑车时撞上悬停的无人机 开颅手术至今未醒
2018年09月18日 11:59:55 来源: 金华日报 张黎明 张一诺

  经查,该科技公司拥有《民用无人机驾驶航空器经营许可证》,陈某也有中国民航局颁发的无人机执照,无人机还上了意外保险。

  但当被询问“像这种无人机能不能在道路上起飞降落,在考相应的证书时有无培训过喷洒农药无人机的操作规范和步骤,公司有无相关规定”时。陈某说,并没有相关规定,自己也没有接受过这样的培训,没有明文规定说无人机不能在道路上空起飞或降落。

  陈某还说,在无人机起降时一般不会在周围设置警示标识。“没有这方面的规定,主要靠操作人员自己在起降过程前观察。”

  对于刘大姐的伤情,市司法鉴定中心的初步意见为至少构成重伤二级。

责任编辑: 施菲菲

标签: 女子撞上无人机;无人机伤人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