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在线首页 > 热门推荐 正文
12部电影"杠"国庆档谁是黑马影片还真不好猜
2018年09月30日 08:56:47 来源: 中国宁波网

  今天,电影《影》《李茶的姑妈》《无双》《胖子行动队》《营救汪星人》正式在国内各大院线上映。除了10月5日的《找到你》还需要几天的等待外,今年国庆档的几部热门片都到了“开箱验货”的时间。

  总体来看,今年定档国庆档的12部片子品质还行,囊括了古装、喜剧、犯罪、惊悚、动作、奇幻、动画等多种类型,7天时间里你可能不止跑一次影院,首轮观影不妨先从下面几部里选。

  预售票房最高

  合家欢首推《李茶的姑妈》

  根据猫眼票房显示,截至昨天下午5点,开心麻花新作《李茶的姑妈》的预售总票房已超过4600万元。就国庆档上映的几部热门影片来看,预售票房以压倒性优势排在第一。

  另一部主打喜剧的电影《胖子行动队》,走得是“反差萌”路线。包贝尔和文章在影片中体重相加等于300公斤,但两人偏偏是特工。行动迟缓的胖子要与反派斗智斗勇,本身已是一个笑点。再加上“抖音网红”辣目洋子和青年喜剧人许君聪,爆笑指数也是挺强的。

  张艺谋、庄文强、吕乐三强同档

  名导们能否扳回一城?

  今年的国庆档,出现了张艺谋、庄文强、吕乐3张名导的面孔。知名度最高的张艺谋,这次玩得是新奇。不同于以往个人作品中的大红大绿,他的古装动作电影《影》几乎是黑白的水墨风格。68岁的张艺谋这次能否一洗此前《长城》的争议与吐槽,成功打一场翻身仗?还不好下结论。

  庄文强的新片《无双》主打的是惊悚犯罪。庄文强曾执导《窃听风云》系列电影,也是《无间道》《头文字D》的编剧,是香港影坛的知名电影人。制作假钞是影片最伤脑的部分。在片中,63岁的周润发不仅扛起了枪,还吊起了威亚,和郭富城一起上演舍生忘死的桥段。

  即将于10月5日上映的电影《找到你》颇具黑马潜质。影片由曾为《唐山大地震》 《一九四二》等电影掌镜的著名摄影师吕乐执导。《找到你》聚焦女性生存现状,采用“双女主”叙事视角,讲述了姚晨饰演的职场妈妈李捷和马伊琍饰演的城市边缘母亲孙芳因一个孩子而展开追寻与救赎的故事。这部现实题材的影片极有可能像《我不是药神》一样,在后国庆档掀起观影热潮。记者庞锦燕

责任编辑: 王健

标签: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