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在线首页 > 热门推荐 正文
违章15次被退婚 违章15次为啥被退婚?
2018年10月11日 12:36:23 来源: 大众网  

  【违章15次被退婚】近日,一名网友在网上发帖,称因为自己一年内违章了15次,竟然被女友退婚了!发帖人说和女友已经订婚,酒席什么的都已经订好了,但是一天女友翻看自己手机时,偶然看到他在一年内有15次违章,本来他本人都觉得没什么问题,但是女友却很生气,还说十几年前她爸爸的一个朋友就是因为违章出车祸,现在还躺在轮椅上生活不能自理,自此之后她爸爸开车都很谨慎,没有再违章过。

  开车是涉及到个人安全与公共安全的,频繁违规说明自我控制能力极差,安全意识极差,不敬畏生命,不懂得尊重社会秩序与他人的行车权利,这种人,不嫁简直是太对了。


责任编辑: 余金叶

标签: 违章;退婚;酒席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